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尼亚生贺】三个愿望

这星期上班了,新人很多都不懂,回到家没有时间做别的事情,今晚回家赶文写了半小时的产物,太仓促了,请各位见谅,这周看看有没有时间再写得细一点。

顺便提前过七夕。


当尼亚打开日常黑漆漆的房间时,说不惊讶是假的。虽然他依旧面无表情,但在看到那个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一脸老子酷炫狂霸拽的金发男人时,他的心湖就起了大波澜。

“哟,终于回来了,连这样的日子都这么晚回来吗?”

梅罗微微翘起嘴角,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而尼亚只是脱下汗湿的白衬衫,将他整整齐齐放在椅背上。

“没什么特别的。”他冷冷地回答,犹如毫无感情的机器人。

“尼亚,你总是这样,所以我才讨厌你。”

梅罗满不在乎地从背后拥抱他还汗津津的身体,头埋在他的颈窝里,声音闷闷的。“为什么就不能坦诚一点呢?不想我吗?”

尼亚却是推开了他,“脏,先洗澡吧。”

于是梅罗立刻将他扯进了浴室,他们洗了一个久违的——鸳鸳浴。

“喂,明明很热情嘛,果然嘴上不说,身体还是很诚实呢。”

梅罗低低的笑声传进尼亚的耳朵,夹在一片水声中,有种黏黏糊糊的感觉,让尼亚觉得哪里都痒极了。


“什么时候回来的?”

倒在床上的时候尼亚还是问出了藏在心底的疑问。

“恩?就在你上班不久,我这次可是一直等到你回来,惊喜吗?”

黑暗中,他看着梅罗祖母绿的眼在发光。

“不说这些,看我给你准备了什么。”梅罗带着尼亚迅速走到冰箱前,拿出了一个巧克力味的蛋糕。

“生日快乐,尼亚。”

“谢谢。”

“就这样?不许愿吗?你总是这样,这次可以一次满足你三个愿望哦。”

他哄小孩一般调笑着眼前的恋人。

“留下来,只要这一个愿望就够了。”

“我发现你今天特别可爱哦。”

梅罗笑了笑,给了尼亚久违三年的吻。

end

评论(2)
热度(20)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