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吐黑泥

新工作,心好烦。回到家什么都干不了。

上司天天诸多意见什么都要管,烦死,还要在同一间办公室。

老男人,变态,说话阴毒,八卦。

草泥马,我想把你葬了行不行?

每天都想撕烂他的嘴,什么都要管,这么闲,不帮助你的下属好好完成工作每天干什么吃的?

说话也不见得很有艺术,真他妈受气。

工作本身不是痛苦的事情,痛苦的是与人的交际。

烦,好烦,真他妈烦。

才上了一个星期啊,每天都很暴躁,暴脾气全是被这破事的上司给逼出来的,每天却还要谦虚带笑,呵呵。

虽然很受气,很累,很烦,很崩溃,但是工作还是得继续,生活还是得继续。

我有我非要达到不可的目标,但是外界因素的确能牵制很多东西。

只能忍气吞声,每天都在告诉自己,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我在无比的期待成功的那一天的到来,我相信我会见到的,我相信我能做到的,所以,不要放弃。


评论(2)
热度(2)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