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我真的很恨自己。
有时候,我会忍不住想,如果当初不是这样该多好,坚持自己该多好。
我时常回首往事,觉得自己既然没有死,就该好好活着。
今晚又禁不住去想,大学几年,花了几万,到头来,我什么也没有做成。学了自己不喜欢的专业,被一步一步逼着走上一条不是自己选择的路。
痛苦,无助,我忍不住去责怪我的家人。
可是,我又能怨谁呢?怪谁呢?到头来,不过是自己罢了。恨也自己,气也自己,你为什么这么傻,这么蠢。
不是没有努力,但很多时候努力不一定有成果。
不是没有挣扎,但很多时候外界总有牵绊你的东西。
这只是我转行的第一步,不要放弃,不要放弃。
无论多么痛苦,辛苦,泪水也要自己吞掉。
我真的很多时候忍不住,如果当初我再坚持一下,就一下,我现在会有什么不同,可是没有如果……
为什么大人总喜欢强迫自己的小孩去走上他们所希望的,可能他们觉得这样你不会受苦,是为你好,可是他们永远不知道他们在扼杀一个人的梦,甚至在摧毁一个人的人生。

评论(8)
热度(4)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