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Happy birthday L

第一次被网易云每日推荐的歌单给一首一首击中心灵,我在想,为什么是今天,偏偏是今天。

在很多人眼中,今天是万圣节。

但可能只有少数人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龙崎。

很高兴能看到这么多太太产粮,让我觉得,生活真美好,很温暖,很温暖。

我知道DN这部作品的时候是小学,真正爱上是初中,而现在已经是工作狗了。

似乎是不长不短的时间,对这部作品的爱有过消减,但后来却越发的迷恋起来。

我从一开始就喜欢上龙崎这个人物,在我的亲友觉得他的黑眼圈很可怕的时候,我却觉得很萌。

换了无数次的头像,特别是从动画里截图的眼睛特写,却被反应说,你的头像真是吓死人了。

我觉得是他们没有去理解龙崎,所以也没有GET到我的点。

初中是我人生最阴暗的时期,但也是在那时我深深迷上了DN

我最爱的女孩,她给我的第一感觉超美好,她当时的发型的侧脸很像真人电影的L,松山L。

以致于我总是忍不住偷看她,像个偷窥狂一样暗暗的看她,忍不住,看了又看。

她现在依然是我爱的女孩,我和她成为好朋友之后,也向她推了这部动漫,并且她本人也觉得自己的侧脸像L。

现在回头想想,可能正是因为我如此爱L,所以就只一眼,就心动了。可能这种感觉,以后都不会再有。

那段时间是我人生中感觉最难熬的,无数个想轻生的夜晚,现在也已经想不起情绪。

只有后来是快乐的,给所有说得上话的人推荐DN,把DN的80%剧情记下来,像讲故事那样给不同的人一遍一遍地讲,以致于当时班里几乎一半的人都喜欢上了,第一次觉得自己是那么会讲故事。其实不是我会讲故事,而是故事本身动听。

也许会有很多人像我一样,曾经有段时间喜欢模仿龙崎的习惯,他的坐姿,他思考的方式,他的咬指甲,他喜欢用两根手指去拿东西。

还记得有一次同桌换衣服,让我帮忙挡住。我就学着L拿手机的样子,拿起了报纸在半空中举着。

以致于被同学嘲笑,但是没有感到羞耻,可能正是因为我做着我喜欢的人所做过的事。

动漫严打换名字的时候还和同桌上课时候开小差不断给DN起名字,现在想起来都不禁想笑。

那是我这段黑暗时期里比较愉快的小小时光,很多事情已经记不得,但是爱上DN改变了我。

认识了很多很美好的人,因为这个小圈子而相聚,感觉每天都有了动力,有了继续下去的勇气。

我一开始只是爱L,但是当我又重温DN的时候,我爱上了字母家,尼亚梅罗玛特都是特别有魅力的人,不过真正让我迷上他们是因为K的文。

但他们无法代替L在我心中的位置,我好像很少写L相关的文,可能他就是我心中藏住的一抹情绪,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他。

数学不好,听着动漫里L的背景乐,希望这样就能加强自己的推理能力,也试过蹲着来算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总是很容易阴郁,高中失眠的时候就会听纯音乐,一遍一遍,恍恍惚惚睡着又醒来,留下耳边清晰的音乐声陪伴着我。

无数次,想象着身边能有一个龙崎,只要他给我一个眼神,我就会赴汤蹈火了。

现在工作很忙,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生活也变得忙碌。

画不出L,写不出文,唱不出歌,好像什么都做不成了,但是想想,还是写写我心中的L。

很久之前我就在想,如果不是在DN的世界里,L会是一个喜欢吃甜食的宅男,很聪明,但是生活技能就有点差劲,是地狱厨神级的。

他的身边会有尼亚梅罗玛特,是他的好弟弟,他们都喜欢龙崎,崇拜龙崎,而BB会是他很好的哥哥,会纵容他的小任性。家里每天吵吵闹闹乱哄哄的,生活很温馨,很美好。

而渡,就是他们的管家,照顾他们的饮食起居,和他们是家人一般的亲厚。

L会遇见他喜欢的人,我萌月L这对CP,月会是白月,正义感很强,还会做出L喜欢的甜品。

L生日的那一天,孩子们把家里装饰得漂漂亮亮,打扮得古灵精怪一直追着月喊Trick or treat

大家坐在一起吃一顿丰盛的晚餐,晚饭过后月拿出早就做好的一个大大的草莓蛋糕,点亮蜡烛,L在众人的祝福下许愿,然后大家吃着这个美味的蛋糕,上面满满的全是草莓,龙崎开心的说这些你们分掉,剩下的就是我的了。

好像有种大家都爱龙崎的感觉,这就是我想要的,因为我爱龙崎,而我同样爱他们。

生日快乐,龙崎。

希望我能带着对你的爱,不断前行,年复一年,每年都能给你写生贺,包括我爱的华米boy

最后,尽管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到这篇,想给大家分享我今晚的歌单,我的心情。

Calc.——ジミーサムP

いかないで piano.ver——ふぁがじー

First Love——徳永英明

蛍——栗プリン

Reincarnation (土宫神楽 谏山黄泉イメージ)——yozuca* /飛蘭

うれし涙 (MACO Ver.)——MACO

大きな世界——40㍍P

评论(17)
热度(11)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