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Happy birthday Dear Mello

正如上次L生日我所说的那样,我是一个L粉。

但也许当别人点进我的主页,会不那么认为,关于L的东西我并没有写很多,反而字母家的是一篇又一篇。

正如我所说的,L是我一眼就喜欢上的,动画25集他死后,我一度感到窒息,不想再继续看没有他之后的剧情。

但所幸我还是看了,第一遍的时候我对L的继承者们并没有什么感觉,第二遍,开始有感觉了,第三遍的时候,才发现了原来那个人是玛特。

我对华米boys的感情应该是同人撑起来的,K大的文让他们很丰满,尤其是梅罗。

我想我应该是先爱上了同人的梅罗,然后才爱原著的梅罗,以致于我现在写出来的梅罗,全都是深受K的影响。

我很向往K笔下的梅罗,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朝着这个方向,坚定不移。勇气可嘉,拥有常人所没有的一些特质。

我想可能很多人都会在她笔下的尼亚找到共鸣,默默无闻的,在这个社会中很渺小很平凡,安分的做着自己的事,安分的过每一天,尽管生活很平淡,有点枯燥,但依然继续着。

正如尼亚会被梅罗吸引,梅罗也深深吸引了我,他身上的光芒,我神往,沉醉。

今年我做了一个决定,它也许会改变我之后的人生,也可能不会。

我很希望能像梅罗,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许某一天,我就成为了自己想成为的人。

记得是梅罗的祭日,我突发奇想写了一篇文,之后就不断渴望写更多,把自己的思绪,感情,都通过他们表达出来。

今天我并没有写文,只是废话连篇,但我很想,很想给予一些不同的东西。

我很高兴能在冷圈中认识到如此多优秀的太太,每每看到你们的产粮,让我兴奋又感动。

我们深爱着同一个二次元角色,这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

也许梅罗已经不仅是梅罗,他被我们赋予了不同意义,可能承载了我们个人的寄托,所以才如此珍重。

生日快乐,梅罗。

你永远是照片上神采奕奕的少年。

我的眼里是你,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于是我透过你,看见了整个世界。



评论(7)
热度(14)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