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可能已经习惯默默关注的方式。粉丝上辈子都是盐焗鸡。

作为一个粉丝,昨晚在粉丝群被心灵重击了一下,刺激了一下想写点什么。如果有人有缘看到这篇,希望你能理解一点点我的心情。

关于我个人,喜欢一个翻唱圈的唱见吧,对于唱见本人其实我关注很少,我一般都是在5sing上听歌。虽然喜欢了很久也没有刻意去找相关的信息。

反正我是一直都在错过……喜欢的唱见挺多,但是都在于歌,没有去关注其他例如微博之类的,就算关注了,可能也不会经常去看,我在5sing上看男神的粉丝群号好久了,就是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加。

‭一个妹子和我说应该早点加的,别犹豫。

但其实我是那种喜欢距离产生美的人。

因为我关注一个唱见,只是因为我喜欢他唱歌。

所以我一直都是在5sing上隔一段时间就听他新发的歌,有时候一听就是一下午,有没有下载也不知道

 
妹子说:其实你也是个痴汉啊

我想我是的吧。

不过我都是自己喜欢,偶尔会和身边的人提起说这是我男神的歌。

其实我不太习惯多人交流,不是很懂得相处之道,加入粉丝群什么的也是非常不习惯。
我可能更加习惯于永远当一个沉默的观众吧。


‭妹子和我说:唉   你不想离男神近一点么

我想大概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方式吧……


虽说不是不想离他近一点,但是已经习惯这种默默关注的方式了。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的,偶尔听听他的新歌我就很开心了,也有喜欢的唱见是退圈了的,当时觉得好可惜好遗憾,都没来得及在他还唱的时候去随着大流和他说说话,所以加粉丝群大概就是……不想有这种遗憾吧?就算得不到回应也没什么关系,毕竟可以一直看着他就好了。

虽说我也知道总有一天我爱的声音都会离我远去。但是真的挺想起码他还在我还在的时候,能拥有这种默默喜欢的时光。

 
我在粉丝群里,几乎被无视,得不到什么友好的对待,还要被心灵重击。想想还不如自己一个人默默喜欢着就够了,原谅我就是这么玻璃心吧…… 

评论(4)
热度(5)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