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随笔】棋魂,不负神作之名。

期末考终于完了,明天就回家。这个星期都在重温棋魂。

今晚看到佐为消失的那几集,哭得不能自已。

我也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棋魂一直是神作的存在。

要得到一些东西必然会失去一些东西,棋魂一直在教我们深刻的道理。

另外我觉得佐为的情感比光复杂很多矛盾很多。

对围棋的执着,热爱,对小光的羡慕,嫉妒,他的悲伤,他的温柔,都那么让我动容。

特别是那句:而我,是没有未来的。

那一刻泪水决堤……

小光寻找佐为的那集也是让我很心碎,也因为佐为不再下棋,随后又因为佐为再次下棋,我的泪水从这里就没有停止过啊

棋魂是多么感动QAQ

小时候没看全,死亡笔记是我心中的神作,现在棋魂又占据了一个位置。

另外小亮对小光的执着虽然是命运的安排,但是小亮已经看到了真实的小光了,他们永远都是棋逢敌手的好基友呢……

评论
热度(2)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