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柳沈论坛体】被算命的扰乱思绪怎么办(四)

昨晚看完了失落十三年,有一种说不出的压抑【doge脸】

151L

 

你不是想我们解决你的烦么?

那个算命的不准,说明是他能力不足,由我魅音夫人出马,绝对能给你一个心服口服!

把你师兄的生辰八字和手相照片发上来,我来帮他算个准的。

——魅音夫人——

 

152L

 

魅音夫人威武!一股霸气透着屏幕扑面而来

——叫我雷锋——

 

153L

 

想不到我们瞎搞了这么久,原来要解决楼主的烦恼得是魅音夫人来啊!

——眼镜是本体——

 

154L

 

我有个疑问,既然眠花太太知道这个事情,那么眠花太太应该也见过师兄吧

——公子QQ号——

 

155L

 

感觉眠花太太应该知道很多事,不然也不会让哥哥来这里啊

——双眼皮——

 

156L

 

不对,看前面的你们说楼主可能喜欢师兄,那魅音太太算出来的要是和楼主不像,那楼主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啊??

——隔壁老王——

 

157L

 

楼上你引起了我的沉思

——叫我雷锋——

 

158L

 

吓得我瓜子都不敢磕了

——搬个板凳嗑瓜子——

 

159L

 

我觉得我们都无法猜透楼主的心思,还是让眠花太太来给我们解说解说吧

——专注窥屏三十年——

 

160L

 

回复#魅音夫人我拒绝。

——百战百胜——

 

161L

 

我真的是看不懂了,你说女人心海底针,这男人心更复杂啊

——茶桶君——

 

162L

 

年年有八卦,今年特别多

——双眼皮——

 

163L

 

楼主好攻好攻!!果然和眠花太太是一家,霸气侧漏!!

——黑洞之门——

 

164L

 

谢谢惠顾!@导演给我加鸡腿 @搬个板凳嗑瓜子

还有人需要的话请艾特我,我先出贴了,这年头做生意不容易啊

——小摊贩——

 

165L

 

你是质疑我的能力?老娘纵横论坛多年还没见过哪个人说我算得不准!

试一试就知道!还是说你不敢?!

——魅音夫人——

 

166L

 

没想到小摊贩这么尽职尽责,感动中国啊

——眼镜是本体——

 

167L

 

我哥的心思,那啥,恋爱的人智商为负,你们懂吧

——柳宿眠花——

 

168L

 

拜倒在魅音夫人的石榴裙下!太太千秋万代!

——一张大饼脸——

 

169L

 

噢噢噢噢魅音太太,我要不行了

——小透明——

 

170L

 

天啦我要坚定我的立场,八卦太太才是我真爱啊,但是魅音太太好苏啊好苏

——八卦的小粉丝——

 

171L

 

了解!多谢眠花太太指点迷津,我们一定会不负所望好好开导他的!

——脑洞大开——

 

172L

 

没事你去追随魅音太太吧,我的心早已被魅音太太俘虏,捧❤

——八卦之魂——

 

173L

 

同脑洞姑娘,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开导楼主的!

——路过看戏——

 

174L

 

@魅音夫人 

魅音太太消消气,我哥不肯,但我可以帮忙哟!

——柳宿眠花——

 

175L

 

魅音太太好帅啊,我已沉沦

——真相帝——

 

176L

 

大家一起沦陷呀!我早就万劫不复

——热心的痴汉——

 

177L

 

QAQ不不不,我依然誓死追随你@八卦之魂

——八卦的小粉丝——

 

178L

 

正楼!眠花太太的话就是说楼主是真的喜欢上师兄吧,抹泪这竟然是真的

——酱酱酿酿——

 

179L

 

呜哇,太幸福啦,很难得看到基情还不是湖绿!

——导演给我加鸡腿——

 

180L

 

QAQ我我我已经不行了,幸福来得太快

——公子QQ号——

 

181L

 

大家别光顾着感动了,赶紧发挥作用啊你们!

——专注窥屏三十年——

 

182L

 

好得很@柳宿眠花

有你帮忙,我定要算得他一个信服!

——魅音夫人——

 

183L

 

很难得看到这两位太太一起还是统一战线的,奇观啊!

——隔壁老王——

 

184L

 

楼上所言极是!!!

——导演给我加鸡腿——

 

185L

 

——小透明——

 

186L

 

再排

——搬个板凳嗑瓜子——

 

187L

 

排排排

——嘤嘤——

 

188L

 

墙裂排,注意队形!

——谎言——

 

189L

破!终于发挥我的用处了!

——破楼小能手——

 

190L

 

喂你们真的够啦,不要无意义的水啊,开导楼主啊!

——叫我雷锋——

 

191L

 

楼上的姑娘其实我也很想出一份力啊,但是楼主爆料真的太少了我有点力不从心

——路过看戏——

 

192L

 

撸主求更多料啊更多料,多说说那件事过后你和师兄又一起发生了什么嘛,例如说说你们是怎么一起去比赛的呀,过程啊,比赛前应该也天天一起切磋吧

——热心的痴汉——

 

193L

 

对嘛对嘛,楼主请你说说你平时和师兄的相处

——搬个板凳嗑瓜子——

 

柳清歌看着一条又一条的评论只觉得心里越来越乱,于是他面无表情打道

 

194L

 

回复#柳宿眠花   你敢帮她,下个月的零花钱别想要了。

——百战百胜——

 

这句话刚发出去,柳宿眠花,不是,柳溟烟立刻从隔壁房间冲了过来

“哥哥你过分!我只是想帮你解决恋爱的烦恼啊!”

于是柳溟烟被恼羞成怒的柳清歌赶了出去……

 

195L

 

竟然还有零花钱!这样的哥哥给我来一打!

——隔壁老王——

 

196L

 

越来越萌楼主!楼主真的好可爱啊!

——小透明——

197L

 

竟然使出零花钱这种人神共愤的手段!我服!

——公子QQ号——

 

198L

 

呜呜呜呜哥哥你欺负我,我这么尽心尽力帮助你!

——柳宿眠花——

 

199L

 

一想到平时攻气满满偶尔恶意卖萌的眠花太太在家里是一个会撒娇让哥哥给零花钱的软妹,我的血条就空了,奶妈,奶妈在哪里?!

——脑洞大开——

 

200L

 

天!哥哥激萌啊!想想这种一本正经的说出不给你零花钱这样的赌气威胁,我选择死亡,不用救我了!

——酱酱酿酿——

-------------------TBC----------------

评论(1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