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柳沈论坛体】被算命的扰乱思绪怎么办(五)

 另一篇文没什么灵感,一直卡文,心好累,先更这篇

201L

 

眠花太太不哭!给你擦眼泪!哥哥只是没开窍!等他开窍了会给你零花钱翻倍哒!

——茶桶君——

 

202L

 

呜哇绝世好哥哥!我也想要可以每个月给我零花钱的哥哥呀

——导演给我加鸡腿——

 

203L

 

激萌激萌!眠花太太和哥哥都超级萌!我已经脑补得停不下来了

——一张大饼脸——

 

204L

 

茶桶姑娘说的对啊!眠花太太不哭站起来撸!

——八卦之魂——

 

205L

 

八卦太太说的没错!

——八卦的小粉丝——

 

206L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摇着小旗子呐喊啊,楼主这么可爱的人不帮他拿下师兄不行!

——专注窥屏三十年——

 

207L

 

对对对!!!我支持楼上!

——小透明——

 

208L

 

你们别又想刷楼,我看着呢

——专业打酱油——

 

209L

 

楼上你真的好烦啊老抢我饭碗

——破楼小能手——

 

210L

 

这楼里的姑娘都麻吉可爱啊!

——暖贴——

 

211L

 

哟新人啊,大家一起来玩耍啊!

——挽尊——

 

212L

 

欢迎楼上以及楼上上姑娘,大家一起致力于帮助楼主吧

——黑洞之门——

 

213L

 

楼主不要瞧不起我魅音夫人啊!魅音夫人超级棒!

——向天打飞机——

 

214L

虽然好想嘲笑213楼的ID,但是魅音夫人的确很棒呢

——路过看戏——

 

215L

 

嗨呀我们这么刷下去不是办法呀,祈祷眠花太太哄好哥哥赶紧回来爆料

——真相帝——

 

216L

 

我老婆说得对!

——谎言——

 

217L

 

烧!

——FFF董事长——

 

218

 

高举火把!

——FFF团员——

 

219L

 

我觉得楼上上对这两夫妻也是真爱得不行啊……

——眼镜是本体——

 

220L

 

同感

——搬个板凳嗑瓜子——

 

221L

 

姐妹们我回来了,刚刚去缠了我哥好久。

不过我没办法搞来师兄的手相照片了 ̄へ ̄

但是我会努力提供料给大家的!各位姑娘都是小天使\(^o^)/

——柳宿眠花——

 

222L

 

哼,竟然用这样的手段来威胁眠花,我和你杠上了!

你拒绝我说明你不敢面对事实,你明明是对你师兄有意思却不敢承认!

你这么闷骚要怎么拿下你师兄?!劝你好好想想,免得日后后悔!

——魅音夫人——

 

223L

 

心疼眠花太太

——双眼皮——

 

224L

 

魅音夫人好霸气,魅音夫人求收留

——单眼皮——

 

225L

 

魅音夫人你大腿缺挂件吗!

——八卦之魂——

 

226L

 

魅音夫人还收后宫吗?会暖床的那种

——暖贴——

 

227L

 

忘了和大家说,我哥的确是对师兄有好感的,但是师兄应该没这层意思。

我和哥哥都在同一间学校,只是系别不同。哥哥和师兄是隔壁班,之所以叫师兄是因为哥哥比师兄晚进武术社,武术社的社长人很随和,也是我们的学长。

学长有点武侠情结,社团里大家也都是前辈师兄师弟师姐各种喊,不论是不是同级的,都习惯了在社团里的称呼。学长还给我们取门派名,大家管他叫掌门。

顺带一提,我也是武术社的人,但我不常去。

社里有个学弟,挺有学武的天赋,前辈们都很欣赏他。

听说师兄一开始看这个学弟不顺眼,各种挑刺连切磋也喜欢打压他,但是后来果然性格大变反倒对这个学弟很好,耐心指导偶尔陪着切磋什么的,那个学弟估计被感动到了,觉得师兄以前都是故意磨练他,就老缠着师兄了,有事没事都喜欢找师兄聊天。

说到这里,大家都懂了吧,我不想我哥还没争取就错过了。

——柳宿眠花——

 

228L

 

吃完饭回来,我擦我感觉我眼镜都要掉了,敢情还是三角。

——眼镜是本体——

 

229L

有点萌学弟X师兄……我冷静一下

——小透明——

 

230L

 

楼上别走,我也需要静静

——八卦之魂——

 

231L

 

@静静

我们需要你QAQ

——八卦的小粉丝——

 

232L

 

真是一群不坚定的人,我还是站定楼主X师兄

——专注窥屏三十年——

 

233L

 

我也

——茶桶君——

 

234L

 

我觉得3P不错怎么办……

——黑洞之门——

 

245L

 

同需要静静啊……

——一张大饼脸——

 

246L

 

谁找我?本姑娘可是很忙的

——静静——

 

247L

 

虽然觉得学弟和师兄很萌,但是楼主和师兄也激萌啊!

——脑洞大开——

 

248L

 

一群没出息,眠花太太都放招了,还怕站错CP吗你们?

——专注窥屏三十年——

 

249L

 

卧槽还真有静静啊?

——路过看戏——

 

250L

 

不管结局如何,这两对CP我都吃了!有没有人写文?

——双眼皮——

-----------------TBC------------------

评论(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