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柳沈论坛体】被算命的扰乱思绪怎么办(六)

死蠢的作者最近放飞自我太high感觉有点玩脱,如果文里有不科学或者大家不喜欢的地方,欢迎给我意见QVQ我其实不是很会写文,柳沈是我第三篇同人文所以还有很多地方要向太太们学习,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节奏慢,300L过后会正式进入感情线。

顺带问一句有姑娘们希望自己的ID写进文里去吗?其实作者我已经把这篇文想象成了真实存在的论坛,我自己就在其中和我的精分们玩耍2333,然后我准备出去唱K啦大家食用愉快=3=


251L

 

用真人来写文不太好吧

——单眼皮——

 

252L

 

同意窥屏,在眠花太太的带领下我淡定站楼主X师兄

——真相帝——

 

253L

 

我也站楼X兄

——谎言——

 

254L

 

难得同意你们两夫妻

——FFF董事长——

 

255L

 

没有人站师兄攻吗?

——隔壁老王——

 

256L

 

学弟X师兄也好棒呀,感觉学弟已经狂追了

——酱酱酿酿——

257L

 

我也是两对都吃

——FFF团员——

 

258L

 

老王别跑,但是你不觉得楼主更攻吗?这种一本正经霸气侧漏的清冷攻好带感啊

——公子QQ号——

 

259L

 

吓得我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我要转去学弟X师兄诶怎么办!

——挽尊——

 

260L

 

你们都关注CP,那可爱的掌门学长我就收下了!

——暖贴——

 

261L

 

对对对掌门学长超可爱!想想他给大家宣布门派名,我笑CRY

——破楼小能手——

 

261L

 

呔,有什么好纠结的呢?难道眠花太太的意思不就是让我们帮楼主追师兄吗?

——导演给我加鸡腿——

 

262L

 

觉得眠花太太说的事情好像我身边的啊,难道……眠花太太就是我女神?

——嘤嘤——

 

263L

 

261L+手机号!

 

眠花太太就是让我们来帮楼主追师兄啊!大家醒醒!

——搬个板凳嗑瓜子——

 

264L

 

看来嘤嘤也是个知情人士了,还和眠花太太认识,羡慕!

——叫我雷锋——

 

265L

 

魅音夫人说的对头啊,楼主赶紧认清自己的心意啊,这样的话会错过师兄的,别忘了你学弟很有可能是你情敌啊

——茶桶君——

 

266L

 

噢……嘤嘤,这名字,看来是你没错,我的确就是你女神喔

——柳宿眠花——

 

267L

 

眠花,你哥真是让人操心,赶紧让我帮他算一卦

——魅音夫人——

 

268L

 

这贴听说好火,前来围观

——红领巾队长——

 

269L

 

真的是你啊女神!(づ。◕‿‿◕。)づ抱抱

——嘤嘤——

 

270L

 

羡慕加一,我也想和眠花太太现实认识

——专业打酱油——

 

271L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学弟八成在追师兄,楼主加油

刚刚召唤我的那几位,抱紧我!

——静静——

 

272L

 

认亲现场,羡慕嫉妒恨

——柳柳柳——

273L

 

我越想越心惊肉跳,再次容我大胆猜测!眠花太太你之前写的《春山恨》人设不会就是参照学弟和师兄吧……

——真相帝——

 

274L

 

此贴果然有料!好看!楼主加油!

——红领巾队长——

 

275L

 

卧槽真相帝你要不要像你ID说的这样真相啊……别说,你一提我就觉得像啊!

——脑洞大开——

 

276L

 

春山恨的不要跑啊!真的是好像!

——酱酱酿酿——

 

277L

 

我前天才去看了《春山恨》!真的很像啊!

——黑洞之门——

 

278L

 

眠花太太你快给个解释@柳宿眠花

——一张大饼脸——

 

279L

 

心疼撸主QAQ

——热心的痴汉——

 

280L

 

大家别方!我女神的确是参照这两位写的!但是前提是女神不知道自家哥哥喜欢师兄啊

——嘤嘤——

 

281L

 

本来一开始觉得这个帖子没什么好看的,重点不多还一堆水笔,但是我现在越来越欲罢不能了,懂我的人在哪里!

——阴谋论——

 

282L

 

楼上楼上我懂你!

——八卦之魂——

 

283L

 

眠花大大你是不是自己腐所以也希望你哥去搅基呀,明明很正常的兄弟情而已啦,你干嘛推你哥下火海啦?你这样做妹妹真的好吗?小心没有男人要呀!

——白莲花——

 

284L

 

卧槽你个白莲婊!滚出去!

——八卦之魂——

 

285L

 

滚!@白莲花

——八卦的小粉丝——

 

286L

 

雾草283L要不要脸?我的ID给你用好了吧是在下输了!

——阴谋论——

 

287L

 

果真人如其名婊得飞起

——专注窥屏三十年——

 

288L

 

滚啊婊砸!嫉妒我眠花太太人气高!

——专业打酱油——

 

289L

 

妈的我这个破楼的都忍不住了!白莲婊滚粗!

——破楼小能手——

 

290L

 

卧槽FFF团容不得这样的人存于世上!我烧死你让你成为灰烬我让你白!

——FFF董事长——

 

291L

 

团长息怒!交给属下!

——FFF团员——

 

292L

 

这么污蔑我眠花妹妹,你胆子好大。

像你说话这么酸的人现实肯定混不好。

——魅音夫人——

 

293L

 

人神共愤!白莲花嫉妒女神人气高!

——嘤嘤——

 

294L

 

魅音夫人无论怎样都好霸气,我站魅音夫人X眠花太太!

——暖贴——

 

295L

 

这百合我吃!哭着吃!白莲花这里没你戏份走好不送

——挽尊——

 

296L

 

谢谢大家这么维护我,谢谢魅音姐姐,(づ ̄3 ̄)づ╭❤~爱你么么哒

我承认,那篇文是我以两位主人公YY出来的,还有那位白莲花小姐,不是我想我哥去搞基,没有人希望身边的人都是基佬好吗?腐只是我的兴趣,不涉及他人谢谢。

请看73L我哥说了会好好想一下,纠结了很久终于承认他的感情。

相信各位姑娘都能感觉到我哥寡言少语,何况他和大家不熟不会把所有东西都告诉大家也不奇怪吧?

我在论坛这么久了,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和照顾,也相信各位姑娘都是真诚善良的。我把我哥托付给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帮助他,我哥平时不苟言笑,直男这么多年,突然发现对一个同性怀了心思,我也是震惊不已。

最后向大家表白,谢谢你们爱我,我也同样爱你们=3=

——柳宿眠花——

297L

 

呜呜呜太太!抱住太太使劲蹭!超喜欢太太的!文棒人好!简直就是天使!

我是为了追随你而来的!!!

——柳柳柳——

 

298L

 

爱太太QAQ看着好感动

——酱酱酿酿——

 

299L

 

太太安抚了我暴躁的心情!爱你!

——八卦之魂——

 

300L

 

QAQ谁敢说我的太太不好?我的太太超级好!MUA~~~~

——热心的痴汉——

 

看着论坛一堆妹子的表白,柳溟烟在电话中不禁哽咽

“婴婴,能够认识她们真好。”

挂掉电话,柳溟烟抹了抹眼角的泪滴,回头便看到自家哥哥端着果盘站在房门外,她会意,招呼哥哥进来。

“我说哥,你也该坦诚点吧。”她一边吃着桃子一边观察柳清歌。

----------------TBC---------------

评论(1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