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柳沈论坛体】被算命的扰乱思绪怎么办(七)

这篇文的字数已经和我的代我文持平了……本来只是一时的心血来潮完全没想到会写这么多啊我本以为我很快就完结了……死蠢的作者要开始调作息了,天天美国时间这样不好,不好,从今天开始做(tiao)运(zhai)动(wu)

 @white fuckerrrrrrr =3=这个戏份希望太太不要嫌弃哟

301L

 

今天我的太太依然美丽!每天爱你多一些!

——一张大饼脸——

 

302L

 

以眠花太太的人品来看,这个贴应该不是湖绿

——夜猫子——

 

303L

 

管他是不是湖绿,看得开心就好

——启明星——

 

304L

 

此贴内容已被屏蔽

——白莲花——

 

305L

 

白莲花受到举报,三日内无法发帖,请众人引以为鉴!

——斑竹——

 

306L

 

眠花太太我永远爱你030

——柳柳柳——

 

307L

 

麻麻呀管理员也来了,304真是活该

——搬个板凳嗑瓜子——

 

308L

 

是我举报的,不服来战!

——八卦的小粉丝——

 

309L

 

小粉丝干得好!

——一张大饼脸——

 

310L

 

虽然大快人心但是好担心小粉丝会遭到报复QVQ

——热心的痴汉——

 

311L

 

相信红大衣是明事理的,安心

——茶桶君——

 

312L

 

我家的粉丝我来罩,有什么冲着我来好了

——八卦之魂——

 

313L

老衲感动不已

——施主给点粮——

 

314L

 

楼主干巴爹!是男人就勇往直前!

——没有钱——

 

315L

 

回复#白莲花   不准欺负我妹妹。

 

我们和其他学校的武术社来往频繁,大家每个月都会找时间出去交流,练习。

我们也经常参加一些小比赛,这次的比赛在市里举行,比较盛大,每个学校都会派人参加。

掌门师兄把一些不错的挑出来,我和师兄是一队。

师兄一开始不怎么说话,后来话很多,一般都是我们切磋完了休息的时候他就在我旁边滔滔不绝。我们同专业隔壁班,上课都是一起,想找到对方很简单。师兄经常丢三落四,常常和我坐一起看我的课本。

我和师兄的相处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起上课吃饭,放学了就去武术社。

——百战百胜——

 

316L

 

感觉已经是老夫老妻了啦!滔滔不绝的师兄和沉默寡言的楼主,互补可萌

——真相帝——

 

317L

 

师兄一开始有所顾忌到后来口若悬河23333说明师兄已经对楼主放下防备了颗颗

——红领巾队长——

 

318L

 

030这个贴太棒啦!楼主麻吉可爱,好想亲一口wwwww

——翠花村口剃头二大爷——

 

319L

 

楼上你别跑!我也想要楼主亲亲(~ ̄▽ ̄)~

——搬个板凳嗑瓜子——

 

320L

 

你们胆子这么肥不怕楼里的姑娘撕了你们吗2333

——专注窥屏三十年——

 

321L

 

虽然我也想亲亲楼主但是楼主的吻可是要献给师兄的啦!

——酱酱酿酿——

 

322L

 

为了感谢楼里的姑娘特意给大家手控福利!前方高能!注意!

【图片】【图片】【图片】

你们猜是谁的手KiraKiraヾ(o◕∀◕)ノヾ

@魅音夫人      哥哥的生辰八字私你了哟!

 

323L

 

麻麻问我为什么会流鼻血!!!好美的手,狂舔屏!!!!

——公子QQ号——

 

324L

 

我是谁!我在哪hahzxxxnsjwqal67kyyyy8

——FFF团员——

 

325L

 

哈哈哈哈楼上脸滚键盘摸摸,(¯﹃¯)(¯﹃¯)眠花太太的图,舔舔

——黑洞之门——

 

326L

 

手玩年!!!!!!!!

——八卦之魂——

 

327L

 

ヾ(o◕∀◕)ノヾ手好棒!抓住啾啾!我猜是楼主的手!!!!!!

——翠花村口剃头二大爷——

 

328L

 

楼上又想揩油了╭(╯^╰)╮我只能说带!上!我!

——茶桶君——

 

329L

 

(☆▽☆)太太给魅音太太发了哥哥的生辰八字啊!!!这是要算卦的节奏了啊!!

——一张大饼脸——

 

330L

 

姐妹们high起来!o(≧v≦)o~~

——没有钱——

 

331L

 

看得老衲欲罢不能,善哉善哉

——施主给点粮——

 

332L

 

呜哦哦哦哦哦哦哦我好兴奋啊啊啊啊我要下去跑圈!329!!

——脑洞大开——

 

333L

 

小朋友看了根本把持不住!擦鼻血n(*≧▽≦*)n

——小透明——

 

334L

 

楼上你的表情让我好慌,需要给你打120嘛

——眼镜是本体——

 

335L

 

@柳宿眠花  @百战百胜    你的姻缘,听好了。

对方年纪比你稍大,辈分或者资历比你高。

起初见面,相看两厌,可有个重要的契机,让你们彻底改变。

由于这个转折,你们彼此交心,共度患难,都有恩于双方。

这个人看似没心没肺,但如果在意了一个人,就会全心全意去付出。而且每次都是对方主动找上门来。

重点是,这个人就在你身边。

 ——魅音夫人——


336L

此刻的我!只!想!刷!一!声!Yooooooooooooooooo~

——双眼皮——

 

337L

Wowwwwwwwwwwwww!!!劲爆!!Yooooooooooooooooo~

——单眼皮——

 

338L

前面两位加我一个!Yooooooooooooooooo~

——内双——

 

339L

 

天啦妈妈!我觉得就是师兄!!Yooooooooooooooooo~

——热心的痴汉——

 

340L

 

绝壁是师兄没跑啊!好几项都符合啊!Yooooooooooooooooo~

——真相帝——

 

341L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楼下不要停!Yooooooooooooooooo~

——谎言——

 

342L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啊啊啊啊啊啊啊~~~Yooooooooooooooooo~

——静静——

 

343L

 

魅音夫人算命从未错过!楼主!认清事实!Yooooooooooooooooo~

——向天打飞机——

 

344L

 

为何我的眼里常含泪水!Yooooooooooooooooo~

——FFF董事长——

 

345L

 

因为我对基情爱得深沉!Yooooooooooooooooo~

——FFF团员——

 

346L

 

楼主别挣扎了快嫁给师兄!Yooooooooooooooooo~

——隔壁老王——

 

347L

 

呸呸呸应该是快娶了师兄!Yooooooooooooooooo~

——翠花村口剃头二大爷——

 

348L

 

我都不忍心破楼啦!Yooooooooooooooooo~

——破楼小能手——

 

349L

 

很明显楼主和师兄注定是一对了啦!对方就在你身边星星眼~~ Yooooooooooooooooo~

——八卦的小粉丝——

 

350L

 

我爆炸!我爆炸!真是甜到没有我了!鼾死!!Yooooooooooooooooo~

——八卦之魂——

 

柳聚聚看见这个结果是震惊的,所以说柳聚聚,快去把握你的幸福喽(*¯︶¯*)

TBC

评论(2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