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柳沈论坛体】被算命的扰乱思绪怎么办(九)

401L

 

GN们早安~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我蹲等直播啦~

——大王叫我去巡山——

 

402L

 

楼上的妹子起得好早啊!各位早安,Kira

——导演给我加鸡腿——

 

403L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姑娘看基情,蹲等+1,早安

——内双——

 

404L

 

昨天大家都很听话啊,说了晚安都去睡了嘛?早安

——喊我女王大人——  

 

405L

 

看到有人发言还以为直播这么早!早安!

——搬个板凳嗑瓜子——

 

406L

我说你们怎么都这么早,我凌晨的时候还看到楼上在别的楼里蹦跶呢,顺带早安

——阴谋论——

 

407L

 

楼上你这就不懂了,睡得晚起得早是吃瓜群众的规律,早安

——路过看戏——

 

408L

 

没什么人啊,先留个名去别处玩,早安

——隔壁老王——

 

409L

 

楼上几位都起好早啊!现在的点我都不好意思和大家说早安了,尴尬

——双眼皮——

 

410L

 

都快饭点了啊,周末晚睡晚起这是普遍状态吧?大家午好。

——夜猫子——

 

411L

 

诶嘿午好!大家high起来~眠花太太应该饭点就会直播了吧

——酱酱酿酿——

 

412L

 

前排留名!果断占位!

——八卦之魂——

 

413L

 

紧随八卦太太

——八卦的小粉丝——

 

414L

 

起晚了,还好还算前排

——一张大饼脸——

 

415L

趁没人我承包地下室

——黑洞之门——

 

416L

 

楼上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脑洞大开——

 

417L

 

敲碗蹲等啊,我一边吃饭一边等!

——单眼皮——

 

418L

 

楼上都吃饭了啊,眠花太太怎么还不来哟~

——没有钱——

 

419L

 

我还没吃饭!我宁愿太太迟点,先让我吃完!我怕太太秀!吃!

——茶桶君——

 

420L

 

楼上好有道理!吓得我又扒了一口饭

——叫我雷锋——

 

421L

 

老衲已经吃饱,不怕晒

——施主给点粮——

 

422L

 

JMS我来了,以下为今天上午全程内容,现在烧烤进行中。

早上我们就约好了在车站出发,到附近的市场买食材之类的。大家各自分工选购,很快就买好了,我和哥哥不在一起所以不知道他那边发生神马╮(╯▽╰)╭

我们十几个人包了一辆车去烧烤场的,师兄和学弟坐在一起,我和哥哥坐在他们后面方便偷听O(∩_∩)O~【我的主意啦我的哥哥怎么可能会这样做呢~】

学弟总是有很多话题和师兄聊,各种讨师兄欢心,师兄也总是顺着他的话应答。

到达后,该干嘛的干嘛,一切准备就绪,就围在一起烧烤,学弟就坐在师兄旁边帮他各种烤,师兄一开始还很客气的说不用谢谢之类的,后来直接饭来张口了,简直就是秀恩爱岂可修。

我看我哥一眼,脸都黑了。

如果你们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有空给你们直播,那是因为嘤嘤在旁边烤给我吃呀呵呵呵~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大家吃得愉快!

——柳宿眠花——

 

423L

 

好多肉串!!!!!呜呜呜眠花太太我也想吃!

——无肉不欢——

 

424L

 

学弟男友力好足啊麻麻我都快要倒戈了啊

——导演给我加鸡腿——

 

425L

 

救命学弟这么宠师兄!这样真的大丈夫吗?说学弟不喜欢师兄我都不信

——夜猫子——

 

426L

 

我也愿意给你烤啊太太!!!哭泣!嘤嘤是我的大情敌!@嘤嘤

——柳柳柳——

 

427L

 

猝不及防被眠花太太秀了一波,(¯﹃¯)看上去都好好吃啊太太

——吃货——

 

428L

 

学弟男友力max!我撸主要怎么办啊啊啊好担忧

——热心的痴汉——

 

429L

 

楼主不要输给学弟!你也烤给师兄啊!比一比!谁怕谁!

——红领巾队长——

 

430L

 

楼上你当这个是烤肉比赛吗……

——启明星——

 

431L

 

楼主脸都黑了……黑了……心疼

——专注窥屏三十年——

  

432L

 

学弟太会给自己加戏!楼主不要再守株待兔了!

——隔壁老王——

 

433L

 

眠花太太偷听满分!给太太加鸡腿!

——路过看戏——

 

434L

 

太太护哥满分!

——搬个板凳嗑瓜子——

 

435L

 

学弟X师兄党头顶青天啊,心疼我楼主

——叫我雷锋——

 

436L

 

这样下去不行,师兄肯定要被学弟拐跑了

——挽尊——

 

437L

 

刚刚发生了很有意思的一幕:

学弟给师兄烤了一串鸡心,师兄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我哥就把那串鸡心从师兄盘里放回了学弟盘里。

我哥:“他不吃鸡心。”

师兄好像很惊讶,说你怎么知道的?

我哥说:“上次和你吃饭,你说过。”

我看学弟的脸色也不怎么好了……

——柳宿眠花——

 

438L

 

我是真的替楼主感到担忧,威胁感太强了

——公子QQ号——

 

439L

 

这修罗场……

——专业打酱油——

 

440L

 

我尴尬癌犯了,感觉尴尬透过屏幕直击我心

——静静——

 

441L

 

好好的人怎么突然就尴尬癌了,浓浓的三角气味好吗

——阴谋论——

 

442L

 

觉得能感受到学弟的杀意……是我脑补过度吗

——脑洞大开——

 

443L

 

楼上别走,我也是!一种穿越屏幕的杀意!

——谎言——

 

444L

 

让我们奏响一曲爱的高歌~

——FFF董事长——

 

445L

 

楼上发什么神经,乖乖别闹

——破楼小能手——

 

446L

 

楼主很细心嘛,这样都能记得

——单眼皮——

 

447L

对喜欢的人的事情会比较上心是肯定的,给楼主32个赞!

——小透明——

 

448L

 

这样看在了解方面感觉楼主更胜一筹!飙泪

——一张大饼脸——

 

449L

 

楼主X师兄永不倒戈谢谢!不说了我要去为楼主制定一个作战计划

——真相帝——

 

450L

 

楼上让我们一起!

——翠花村口剃头二大爷——

TBC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