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柳沈论坛体】被算命的扰乱思绪怎么办(十)

今天双更,终于制造出了粉红,O(∩_∩)O~

451L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话不在多,投机则行。

楼主对师兄意外地上心啊,只是随口一句就记住了,这很可以。

——不可说——

 

452L

 

楼上差点让我以为进错楼了,这很楼上

——双眼皮——

 

453L

 

撸主加油加油不要输给学弟呀><

——热心的痴汉——

 

454L

 

感谢眠花太太就算在吃都不忘操心哥哥的恋爱,中国好妹妹!

——小生是个黑粉——

 

455L

 

看来学弟虽然和师兄聊很多,但是没有掌握要领嘛,要套住一个人首先得投其所好呐

——在下二货——

 

456L

 

楼上的智商和ID不成正比。

——毒舌——

 

457L

 

楼上明明是在夸楼上上,但为什么感觉这么别扭?

——眼镜是本体——

 

458L

 

给楼主的细心好评!楼主这种低调的关心好苏啊

——话唠——

 

459L

 

虽然被夸但我一点都不觉得高兴……    

——在下二货——

 

460L

 

只是吃一顿饭就记住了师兄的喜好,楼主好棒!

——酱酱酿酿——

 

461L

 

看得出楼主很用心

——子不语——

 

462L

 

好想知道后面还有什么发展啊!!!!

——八卦之魂——

 

463L

 

追这个楼这么久,终于看到了粉红,感动

——茶桶君——

 

464L

 

喂写作战计划的加我一个啊!

——专业打酱油——

 

465L

 

加我加我!

——没有钱——

 

466L

 

老衲也想尽一份绵薄之力

——施主给点粮——

 

467L

 

大家很热情嘛!很好!保持!

——内双——

 

468L

 

是不是要建个讨论组把你们拉进去

——隔壁老王——

 

469L

 

这提议不错哇!@真相帝

妹子你还在吗??

——大王叫我去巡山——

 

470L

 

我老婆估计停不下来了,我代劳吧,我开个

——谎言——

 

471L

 

猴猴猴!!私信戳你!加扣

——酱酱酿酿——

 

472L

 

你们终于有点助攻的样子,欣慰

——专业打酱油——

 

473L

 

哇哇哇要开群啊,好期待

——FFF团员——

 

474L

 

大家都在为楼主的姻缘奋斗啊!最喜欢这种感觉了!好棒!

——话唠——

 

475L

 

群号XXXXXXXXXXX,要加的来!群名改成你们这里的名字方便看!

——谎言——

 

476L

 

感觉你们只是换了一个地方水

——喊我女王大人——

 

477L

 

楼上……

——红领巾队长——

 

478L

 

476感觉很真相,但是说这么直白不好吧

——叫我雷锋——

 

479L

 

不不不我们要相信作战小分队,大家认认真真给楼主出谋划策好吗

——公子QQ号——

 

480L

 

感谢大家的热情,现在大伙在闲聊,我给大家说说后来的。

学弟很快又堆起了笑脸说是自己没考虑好,然后就各种询问师兄爱吃哪个不爱吃哪个,师兄左手一个串右手一个腿吃得不亦乐乎,嗯嗯啊啊答了一大堆,我哥就在一旁默默听,时不时给师兄递杯水什么的。估计大家都觉得他们气场不一般,没人敢打扰他们。我觉得学弟看我哥的眼神都要不对了,好为哥哥担心,师兄的神经还能再粗点吗?

之后也就没什么了,众人还是该吃吃该喝喝,师兄偶尔烤个串,还给了学弟我哥各一串,反正很开心,他们三很和谐的吃到了最后,怎么看怎么微妙啊

——柳宿眠花——

   

481L

 

脑补出这个画面都要笑出内伤了

——在下二货——

 

482L

 

这个修罗场我给满分

——黑洞之门——

 

483L

 

只有我觉得学弟心机很重么

——专注窥屏三十年——

 

484L

 

学弟想追师兄没跑了

——双眼皮——

 

485L

 

楼主很有优势啊!师兄是平等对待两人的!

——路过看戏——

 

486L

 

我也觉得楼主有优势,和师兄一起组队比赛什么的能培养默契,上课一起吃饭一起,私下还能约出去一起玩啊,肯定没问题

——八卦之魂——

 

487L

 

对嘛,前面不是提到过楼主想找到师兄很容易吗?学弟应该是在社团才有机会和师兄相处,楼主却有一整天的时间啊!

——脑洞大开——

 

488L

 

学弟应该私下也会约师兄,所以楼主不要错过和师兄相处的时刻啊

——黑洞之门——

 

489L

 

师兄是平等对待两人的!所以说在师兄心里两人地位一样!有戏!楼主加把劲~!

——导演给我加鸡腿——

 

490L

 

干巴爹干巴爹!我热血沸腾了噢噢噢

——翠花村口剃头二大爷——

 

491L

 

师兄差别对待的话那才真的药丸好吧,代表现在师兄对两人都没什么意思,只是兄弟情

——隔壁老王——

 

492L

 

同窥屏,我也觉得学弟小心机。

——眼镜是本体——

 

493L

 

学弟问这么多就是想了解师兄好下手啊,这还不心机嘛?

——启明星——

 

494L

 

你们说的好有道理

——破楼小能手——

 

495L

 

没关系啊反正楼主也听到了嘛!公平竞争!一样一样的

——话唠——

 

496L

 

快500楼了,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内双——

 

497L

 

不舍得太水啊……想等眠花太太上来继续爆料

——阴谋论——

 

498L

眠花太太估计也忙着,比较想知道他们烧烤完了后还有什么行程

——专业打酱油——

 

499L

 

我们准备走了,这个烧烤场附近有个地点听说风景不错,我们去转转。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我觉得很萌的点。

吃到最后就只有师兄还在吃,学弟和哥哥都在看师兄。师兄就问:怎么了?都看我,我脸上是有什么吗?

然后哥哥说:“你见过猪摇头吗?”

师兄摇摇头说:没有。

然后师兄准备啃鸡翅的时候突然停了一下,看着我哥满脸震惊地说:“XXX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还锤了我哥一下。

然后我哥宠溺一笑说:“不仅能吃,还会打人,我现在衣服上都是你的油渍,你要怎么负责?”

师兄听了就开始耍无赖了说既然要我负责那我就负责到底吧,放下鸡翅就往我哥身上扑。

天啦我都不敢看下去啦⁄(⁄ ⁄•⁄ω⁄•⁄ ⁄)⁄

——柳宿眠花——

 

500L

 

卧槽卧槽!!!ヾ(。`Д´。)粉红爆炸!好甜!!!

——在下二货——

TBC

评论(14)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