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柳沈论坛体】被算命的扰乱思绪怎么办(十五)

这章写得有点久,作者脑容量不够OTL

701L

 

代表大家前来说句早安,我们等待眠花太太的播报,有新来的朋友欢迎到组织玩耍:XXXXX

——真相帝——

 

702L

 

~\(≧▽≦)/~来了,播报第一弹:

之前哥哥和师兄切磋我都没去看过,今天才发现几乎全社团的人都在围观他们,我感到亚历山大。

哥哥和师兄则是旁若无人对打,没错真的是对打,毫不留情那种!

师兄厉害了很多,我记得以前师兄十招左右就落于下风了,现在已经能和哥哥打得不相上下。

对局很精彩,结束后大家散的差不多我就凑上前听八卦。

师兄说:“哎呀这么多回了还是赢不了你。”

哥哥就说你的步伐和出拳速度太急,你到底是想躲我呢还是打我呢?

明明哥哥是一本正经指出师兄的错误,但为什么我觉得有点调情的味道……

两人都很认真地讨论怎么打比赛,掌门师兄也参与到一起研究战术。

后来哥哥就说纠正师兄的一些姿势,偶尔扶腰啊,摸腿啊,真是看得我老脸一红。

如果不是因为他们的表情都很严肃,我真的以为他们在调情……

两个人又互相切磋了一下后哥哥就说今天到这里吧,然后师兄说:“走,一起去喝杯东西放松放松。”

我本来想跑路但被师兄热情挽留了,SO,我夹在他们中间当了个电灯泡!

师兄和哥哥聊得超级愉快好吗!什么还有一周而已啦你紧不紧张啊,不要太拼免得受伤啊,明天眼镜仔的课你要多多罩着我点啊……这样伤害我单身狗真的没问题吗?

这小情侣即视感的对话我受不了了,下次打死也不会跟过来的╭(╯^╰)╮

总之,今天的播报就完了,这是一篇很认真的播报。

——柳宿眠花——

 

703L

 

眠花太太真是辛苦了,摸摸!

天啦这个摸腿我给满分!楼主到底是认真的摸腿还是企图的摸腿啊【doge】

还有最后的对话真是哈哈哈哈哈眼镜仔莫名戳笑点啊!

楼主加油,眠花太太加油~

——话唠——

 

704L

 

Hhhhh到底是想♂躲我呢还是打♂我【doge】【doge】

已经脑补出了楼主意味深长看着师兄说这句话的场景,另外楼主和师兄这是强强的节奏啊!

我最喜欢这种并肩的感觉了!!!心疼眠花太太被虐狗,一口狗粮猝不及防

——脑洞大开——

 

705L

 

不是说好了不水吗?不过看你们都回复得蛮认真的恩。那我提一个点,旁若无人的对打……

所以这就是所谓的我的眼中只有你啊!情深深雨蒙蒙深情对视有木有?另外师兄很关心楼主啊,操着一口太太的语气说你不要太拼会受伤【】

——做好事不留名——

 

706L

 

认真看播报,认真回评论。我们期待楼主的归来,期待明天的粉红,另外我们要相信他们是正正经经切磋的,什么扶腰摸腿很正常!很!正!常!加一句我脑补出了楼主露出清浅一笑安抚性拍拍师兄:“交给我。”明天眼镜仔的课好像很精彩呢……

——眼镜是本体——

 

707L

 

楼上的ID配上最后一句留言稍显诡异。虽然眠花太太被虐狗很惨,但是为了更多粉红请你务必继续跟进,继续当个电灯泡吧呵呵

——毒舌——

 

708L

 

看到楼上我忍不住出来说话!楼上你真的很讨厌你知道吗?虎摸眠花太太无视楼上吧。

另外师兄一直在成长到和楼主不分上下真的感觉好棒啊!看武力值定攻受嘿嘿,楼主明天可以给我们说说眼镜仔的课吗??

——在下二货——

 

709L

 

我和师兄很认真在切磋,他还有提升空间。

扶腰摸腿……描述得太不准确了,我只是纠正他。

师兄说的是我们一位教授,很严格,师兄很怕他,每次都会和我坐一起寻找安全感。

——百战百胜——

 

710L

 

安♂全♂感!!!楼主今天也是如此帅气呢QVQ这周练习不要太累哦好好养精蓄锐加油

——热心的痴汉——

 

711L

 

痴汉你的属性终于暴露了,另外楼主加油,这周应该就是赛前热身各种调整吧?我们看好你们哟~

——公子QQ号——

 

712L

 

恩,今天掌门师兄有给我们一些建议,这几天都会加紧练习争取调整到最佳状态

——百战百胜——

 

713L

 

谢谢各位亲爱的姑娘们关心=3=我哥下线啦

二货妹砸你和毒舌有点配哦23333为了大家我决定继续下♂火♀海♂

晚安咱们明儿见

——柳宿眠花——

 

714L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敲碗等粉红~早安

——红领巾队长——

 

715L

 

插条小新闻:

我和哥哥不同专业大家知道的所以大家期待的眼镜仔老师的课我没办法去看,但是我拜托了和师兄同班的一位妹子!让我们热烈感谢她~今天她全程紧盯师兄和哥哥,差点就被老师逮住了。

由于距离太远妹子无法听到他们说什么,但她和我描述的就是如此:

老师很喜欢提问,今天点到了师兄,师兄整个人是一下子弹了起来,他支支吾吾了一会,老师眉头紧皱啥的可能眼看就要发威,哥哥不知道是不是给师兄打了暗号还是说了啥,反正师兄竟然答对了,老师就说请坐。师兄一坐下首先是抚了抚胸口,然后就凑近了哥哥不知说了啥,反正我哥笑了一下。

下课后两人打情骂俏(师兄单方面)离开了

——柳宿眠花——

 

716L

 

总觉得好像看到了学生时代的自己,好纯情啊QAQ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多多关照

——吃鲸群众——

 

717L

 

楼主是不是故意拖着不说等老师快要发作了再帮助师兄?是的话楼主好腹黑啊,师兄真的是太萌了!

——启明星——

 

718L

 

欢迎新伙伴啊,我也觉得楼主是故意拖延的,可能就是要等师兄快被吓死再出手相助,然后师兄就又爱又恨对着他打情骂俏啦hhhh

——夜猫子——

 

719L

 

都没发觉楼主这么有心机,是在下输了

——不明真相——

 

720L

 

播报来了~大家久等~

今天依然是和昨天差不多的套路,我估计接下来几天都会是这样了,再说就没什么意思。于是直接给大家说我今天发现到的JQ

依然是在研究打法和纠正错误中,哥哥对师兄说:“不行,你的下盘不够稳,面对XX队的对手你会吃亏。”

接着哥哥是专攻师兄的下盘训练他,师兄被扫踢了好多次,心疼。

结束后师兄一脸生无可恋,他立刻躺在地板上,任凭哥哥怎么叫都不肯起来。

“师弟你太狠了啊,我心里受伤了我好累我不想起来我起不来。”

我觉得师兄就是赤果果的撒娇啊,然后Σ( °△°|||)︴我哥公主抱师兄!我整个人都懵逼了,哥哥你怎么这么苏啊……

“你是选择自己站起来还是我就这样抱着你走?”哥哥你是怎么了你怎么突然就总裁风了

总之今天我的哥哥画风不太对……师兄娇羞的自己站起来了然后两人走了没带!上!我!

——柳宿眠花——

 

721L

 

我……我勒个去!!!!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要不要这么狂霸酷炫啊楼主!这种就是甩一鞭子喂一口糖啊!!!

——隔壁老王——

 

722L

 

Σ( °△°|||)︴同懵逼了,没想到楼主私下是这么狂霸拽总裁,我对楼主有了新的认识。楼主怎么突然就放这么开了?今天上课你们到底经历了啥啊……

——路过看戏——

 

723L

 

无法吐槽!你们两是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啊卧槽我真暴躁啊急死人!后来干嘛去了啊!约会去了吗!!!

——来碗内牛满面——

 

724L

 

楼上的妹妹莫急,静候佳音。

——魅音夫人——

 

725L

 

心疼眠花太太,就这样被丢下了……魅音太太终于来啦~膜拜

——没有钱——

 

726L

 

魅音姐姐=3=好想你,哈哈哈我没事我哥给我带了吃的

——柳宿眠花——

 

727L

我只是没来得及报答案给师兄而已,师兄窘迫的样子挺逗的

——百战百胜——

 

728L

 

眠花太太太好收买了惹,我给你好多好多好吃的跟我走好吗?

——吃货——

 

729L

 

楼主竟然只字不提后面的事!过分!

——大王叫我去巡山——

 

730L

 

还没好好感谢同班姑娘呢!谢谢她~=3=

另外楼主你真的不是故意的吗?为什么我感觉你在笑啊……

——叫我雷锋——

 

731L

 

我哥聊电话去了我估计他不会回来了……吃货姑娘要包养我吗hhh谢谢你但是不用啦~

我也觉得我哥好过分,所以我们明天见吧

——柳宿眠花——

 

732L

 

聊电话???难道和师兄!这小情侣做的事啊好吗!

——导演给我加鸡腿——

 

733L

 

只能等眠花太太或者楼主明天给我们解答了,姑娘们晚安

——搬个板凳嗑瓜子——

 

734L

 

终于轮到我代表大家说早安了吗?我再重申一遍!真相帝是我的!别抢!

——谎言——

 

735L

 

谎言君大早上这么苦大仇深真的好吗?早安

——茶桶君——

736L

 

离正式比赛还有2天(°ー°〃)

我看哥哥和师兄都练得差不多了,掌门师兄也说蛮好保持状态就行。

所以今天没有前两天那个气势汹汹的,现在两个人很悠闲切磋起来。

今天的播报没什么特别的,不打的时候就是各自分开练习,我还以为他们是黏在一起练习的。

顺带一说昨晚哥哥是和掌门通电话不是和师兄哦,大家猜错啦!

掌门师兄昨晚突然想到了什么打过来提醒哥哥而已啦

——柳宿眠花——

 

737L

 

啊今天粉红不足难过嘤嘤嘤

——暖贴——

 

738L

 

竟然不是师兄诶大家都猜错啦那昨晚没有赢家啊,默默吃起辣条

——黑洞之门——

 

739L

 

感觉每天都打打打的好辛苦啊,还有两天要好好保持,祝你们夺冠,大家晚安

——挽尊——

 

740L

 

大家早安,离正式比赛还有1天哦!代表全体姑娘们给楼主加油,今天练习干巴爹!

——一张大饼脸——

 

741L

 

今天师兄状态不是很好,切磋的时候特别心不在焉,哥哥砍瓜切菜似的就把师兄擂倒了。

大伙都看出了师兄不对劲于是各种嘘寒问暖,但师兄似乎都是应付式回应。

眼见师兄心浮气躁,哥哥干脆就说今天不练了。师兄就说那怎么行?哥哥说和这样的你打没意思,不如自己练。说完就转身走人到一边去了。掌门师兄对此很担心,和师兄到外面私下聊了很久,而哥哥则是自顾自打得飞起,低气压超重。

后来师兄回来了,找哥哥说话但是哥哥一律无视,师兄就围着哥哥转,哥哥突然一把将师兄按倒在地,现场的人都吓了一跳。

“你的警惕性到哪去了?”哥哥说完头也不回就往外面走。

师兄就追了出去,至于后面到底发生什么我不敢去偷窥毕竟哥哥生气起来蛮可怕的,也没有问掌门师兄他们聊了什么。

我在武术社待了很久才等到他们回来,哥哥的脸色依旧很难看,师兄也不好很多,我估计是吵了一架,哥哥什么话都没说就换衣服收拾好东西走了,我想跟上掌门师兄却拦了我说:“他们的事情就让他们来解决吧。”

大家见状都蛮担心的,师兄就打圆场说其实是累了没什么,学弟跑上去说要和师兄走,师兄拒绝了。

今天的播报到这里,哥哥回到家也是什么都没对我说,忧虑……先下了大家晚安。

——柳宿眠花——

 

742L

 

明明之前都还好好的,到底发生了什么QAQ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吧?但愿明天一切都会好起来

——小透明——

 

743L

 

觉得师兄是不是赛前太紧张了?或者有什么心事无法释怀,或者有些观点和哥哥产生分歧,临近比赛却发生这样的事好令人担心,我们没法帮助点什么,在此希望明天一切就会复原,眠花太太也不要难受了好好休息

——阴谋论——

 

744L

 

虎摸眠花太太QAQ太太这么忧虑还这么尽责给我们播报,希望哥哥和师兄尽快和好,群里的姑娘们都好担心,在此代表大家祈祷明天就会没事,大家晚安

——柳柳柳——

 

745L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昨晚掌门有给楼主打电话说事情,那是不是也有给师兄打?师兄会不会是因为在考虑昨晚的电话里的内容所以才导致今天这样?

——非洲酋长——

 

746L

 

卧槽憋不住了,酋长你说的有点道理,不过都只是我们猜测谁都不知道啊……再看一遍今天的播报首先是掌门和师兄出去谈的,根本无法令人不在意

——单眼皮——

 

747L

 

本来我都打算睡了突然看到这个评论吓醒了,别这么可怕啊说得好像掌门师兄是boss一样……

——内双——

 

748L

施主们是不是想多了,老衲觉得掌门师兄肯定是好人啊

——施主给点粮——

 

749L

 

干什么呢这是?睡你们的觉去,在这里猜测尽是无意义,明天见真章。

——毒舌——

 

750L

 

毒舌说得对,我们不要在这里胡乱猜测,搞得更不愉快,到底发生了什么,明天又会怎么样,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等待明天吧,晚安。

——专注窥屏三十年——

TBC

评论(1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