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柳沈论坛体】被算命的扰乱思绪怎么办(十六)

比赛和KTV都没想好怎么写,躺。另外觉得自己越写越差,我其实是不是OOC了有没有姑娘可以告诉我?

751L

 

JMS早安,昨晚睡不好今天醒来看一眼大家,掌门师兄是好人来的大家的脑洞别开太大……

不过酋长姑娘的可能性不是没有道理,可能师兄有了点什么心事或者想不通的。

总之,今天我会继续给大家播报的,明天就要比赛了所以今天很关键,希望会好起来。

——柳宿眠花——

 

752L

 

眠花太太早安,太太真的是太善良了QAQ虎摸,一定会好起来的

——做好事不留名——

 

753L

 

这个酋长和我所知道的酋长不一样啊……酋长你是挑起了部落战争被人取而代之了吗?

——八卦之魂——

 

754L

 

弱弱的说一句,酋长你的非洲大草原画风去哪里了,我很不适应啊……

——子不语——

 

755L

 

大家别水了,静静等待播报吧。

——叫我雷锋——

 

756L

 

Q3Q姑娘们,好消息,好消息哟

今天最后一天,大伙都很忧心昨天的事情,但是师兄和哥哥貌似已经没事了,今天的演习read棒!

师兄和哥哥双人对打掌门师兄和二师兄,顺带一提二师兄是很温和的人但是武力值也是杠杠的,掌门师兄当然是我们的大师兄。

大家都觉得这个演练特别有看头,我想姑娘们也觉得是吧。

我觉得如果姑娘们能够看到现场的话一定会热血沸腾的,真的太像古装戏里的武打情节了。

简直就是行云流水衣袂翻飞啊,对不起我脑补了。

总之哥哥和师兄默契度超高,掌门和二师兄也是!太精彩了,双方平分秋色!

他们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简直了……反正我心里弹幕崩腾啊你们一定懂!!!!

是一场特别精彩的演习,很难得能看到这四人同台切磋的。

结束后大家都特别开心,欢呼声不止,都在祝愿明天的比赛取个好成绩,哥哥他们都笑了,

场面很热血╰(*°▽°*)╯

反正今天很开心,昨天的忧郁仿佛都一扫而空了,我估计他们私底下应该都解决了,因为哥哥临走的时候回头看着师兄笑了一下说:“走吧,我请你。”

然后向前几步拉起还坐在地上一脸茫然的师兄,师兄就笑着说好啊。

反正我很开心跟着去了,从他们的谈话里我没感觉到不对的地方╰(*°▽°*)╯

真的是太好啦,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相信大家也是吧~~

明天我们社团都会去给他们加油,所以我也会给大家播报哒,大家放心~

——柳宿眠花——

 

757L

 

呜呜呜真是太好了,姑娘们昨晚的祈祷都没白费

——大王叫我去巡山——

 

758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去跑圈!祝愿明天夺冠!!!!

——话唠——

 

759L

 

QAQ啊啊啊啊和好就好,和好就好,我也好想去亲眼看看现场啊,一定特别仙风侠骨

——酱酱酿酿——

 

760L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呜呜!撸主明天加油呀

——热心的痴汉——

 

761L

 

憋了好久终于可以出来说话了,和好了就好啊,小两口床头打架床尾和【】

——不明真相——

762L

 

怎么突然就水起来了……我也说一句,学弟的出镜率少了很多,不过疑似吵架那天师兄是拒绝了学弟的要求是吧……看来楼主在师兄心里分量挺重啊

——来碗内牛满面——

 

763L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眠花太太的开心QVQ真的太好啦!这也是我们的心愿~

——在下二货——

 

764L

 

静候明天吧二货。

——毒舌——

 

765L

 

我已经懒得吐槽楼上了

——导演给我加鸡腿——

 

766L

 

我来提醒一下大家,没记错的话,明天比赛过后是要去KTV狂欢对吧?

——真相帝——

 

767L

 

啊啊啊啊啊对啊没错啊啊啊啊啊!!!KTV!!!基情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FFF团员——

 

768L

 

啊大家别闲着了!赶紧给楼主提议啊啊啊啊玩转KTV!

——内双——

 

769L

 

在KTV对唱情歌!!!

——没有钱——

 

770L

 

一大帮人去KTV肯定不止唱歌这么简单!按我的经验来看绝壁要玩惩罚游戏!

——做好事不留名——

 

771L

 

啊没错!一般都是打牌啊或者大冒险之类的

——无肉不欢——

 

772L

 

只有我关注KTV里有没有自助餐么?

——吃货——

 

773L

 

楼上你果然对得起你的ID……如果有自助餐,我已经想到了楼主宠师兄的样子了

——黑洞之门——

 

774L

 

啊,两个人一起去拿东西,互相询问你爱吃这个吗?这个你要吗之类的!

——红领巾队长——

 

775L

 

不不不,应该是楼主拿好多师兄爱吃的,师兄根本不用动,坐着享受就好了!

——酱酱酿酿——

 

776L

 

啊楼上说的我光是想象就觉得好虐狗!

——阴谋论——

 

777L

 

啊对明天的行程充满了期待啊!!!!明天肯定要吃一顿大餐好好庆祝吧

——搬个板凳嗑瓜子——

 

778L

 

你们竟然水得这么high……这周还没结束呢……

——吃鲸群众——

 

779L

 

大伙已经不能自拔了……

——夜猫子——

 

780L

 

大家有心了,明天会加油的,晚安。

——百战百胜——

 

781L

 

啊啊啊啊楼主聚聚!!!!你粗线啦~~~qaq

明天加油加油,祝愿你夺冠

——翠花村口剃头二大爷——

 

782L

 

哇哇哇楼主!祝愿你和师兄夺冠啊!

——不可说——

 

783L

 

祝愿明天夺冠!加油!!!

——眼镜是本体——

 

784L

 

=3=今天的楼主依然苏我一脸!加油~

——专业打酱油——

 

785L

 

嘿嘿嘿嘿看我IDKira

——楼主脑残粉——

 

786L

 

楼上是谁的小号啊?

——不明真相——

 

787L

 

一个迷妹哈哈哈哈哈哈

——启明星——

 

788L

 

O(∩_∩)O各位姑娘的提议不错哦,那我策划一下明天的行程好了,比赛上午就能结束了

——柳宿眠花——

 

789L

 

啊啊啊眠花太太~~~~亲亲(づ ̄3 ̄)づ╭❤~

——柳柳柳——

 

790L

 

中国好妹妹!点赞眠花太太

——小生是个黑粉——

 

791L

 

眠花太太早点睡哦,不要太辛苦啦~~~

——暖贴——

 

792L

 

Q3Q眠花太太真的太棒了,期待明天

——八卦之魂——

 

793L

 

太太辛苦<( ̄3 ̄)> 时候不早了大家也洗洗睡吧

——不可说——

 

794L

 

咦,没人猜出我是谁的马甲吗?

——楼主脑残粉——

 

795L

 

在座大部分姑娘都是楼主脑残粉啊谁知道你谁

——隔壁老王——

 

796L

 

强迫症不水到正楼不想睡……

——公子QQ号——

797L

 

原来你是强迫症啊……和我一样

——隔壁老王——

 

798L

 

过来看一下,祝愿夺冠

——强迫症——

 

799L

 

……让我无所适从

——静静——

 

800L

 

好了你两可以去睡了,我帮你们达到了

——专注窥屏三十年——

TBC

评论(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