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柳沈论坛体】被算命的扰乱思绪怎么办(十八)

比赛篇幅出乎意料有点长,写了很久,看这个节奏KTV又要写两章了……KTV有没有姑娘推歌啊玩梗啊,没有的话我就自己来了

851L

 

播报

万众期待的男子双打已经开始,还有一场就到哥哥这边,但是我想给大家八一八我们这组的对手,这个组合很奇妙……

我们称呼这个组合为SM组合,为什么这么说呢?看下去姑娘们就知道了……

S君是我们另一高校武术社的社长,性情冷漠但很厉害。我们和他打交道的话都是通过M君,这M君也算个传奇人物,联系工作都是他来做,由于他的武力值很低,所以我们私下都喜欢叫他为S君的小秘书~~~他本人就哈哈哈哈的表示自己只是个打杂的

说来真是奇了怪了,我们一直在猜他们出双打会是S和谁,偏偏就没有想过是他,M君真的太菜了,而且他们社团也不是缺人到非要他来补上的地步。

不过我们刚刚讨论了一下,人选是M君又是那么的顺理成章,因为我们就没见过S君愿意和谁待一起过,M君是特例。

不过他们的相处模式真的映照了这个组合名,就是一个S一个M……

S君对M君很暴力,身心俱创那种,我们见识过,完全不能想象这两个人平日是怎么相处的╮(╯▽╰)╭

——柳宿眠花——

 

852L

 

天啦这典型的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单眼皮——

 

853L

 

SM组合hhhh意外的好萌啊

——强迫症——

 

854L

 

这绝壁就是真爱啊!M君这么菜都带着他打这个重要的比赛,不是真爱还是啥啊

——无肉不欢——

 

855L

 

情不自禁脑补了好多噢噢噢噢我离开一下

——脑洞大开——

 

856L

 

楼上你要学会控几你几级!!!好我们继续等候

——内双——

 

857L

 

继续播报

我想想应该怎么形容这场比赛,因为双打比赛名单上只有社团名字,所以我们一开始是针对S君去练习的,完全没有料到M君的存在【咳】

原本我们都认为M君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但事实我们错了,M君依然是那个水水的M君。

开场没多久,M君几乎就是被压着打的,但是M君很顽强,他似乎早就知道自己打不过师兄了,不怎么反抗只是玩了命的防守。不得不说S君很强,就算形势不好,也没有让我们占到什么便宜。他和哥哥旗鼓相当,两人自然是分外有看头。反观师兄那边,都有种放弃治疗的感觉,M君既不打也不肯认输,师兄自然也就失了兴致。

双打的规则是其中一方被打倒后允许2V1的局势存在,但双打强调的是配合默契,一般情况都是互相较量,在护住队友的同时击败对手,不会只和其中一位胶着,所以这一场真的很微妙。

结局你们是猜得到的,赢了。不过有个点分享给大家:

就是师兄想不管M君了要和哥哥一起对付S君,谁知本身很软的M君顿时来劲了扑上去就和师兄继续打,不让师兄靠近那边,尽管M君很弱很快就被师兄挣脱了但是M君一直不放弃,他的进攻不怎么样,防守倒是还不错,我估计是平时被S君揍多了练出来的……

——柳宿眠花——

 

858L

 

被M君的护主精神感动到了……

——子不语——

 

859L

 

这就是所谓的打不死小强吧?老衲算是见识了

——施主给点粮——

 

860L

 

虽然赢了是很高兴没错,但为什么觉得欢呼不起来?

——不明真相——

 

861L

 

话说比赛还没结束吧?每一组都有胜出者吧,应该还要再比一轮

——专注窥屏三十年——

 

862L

 

窥屏真的很细心呢

——真相帝——

 

863L

 

谎言你确定真相不会跟着窥屏跑?

——路过看戏——

864L

 

QAQ这里是醋意大发的谎言

——谎言——

 

865L

 

窥屏姑娘聪明!双打队伍很少,所以稍作休整就进入最终的夺冠环节。

以我观察来看,哥哥他们夺冠没有太大问题。

对了,M君私下和我们关系不错,下场的时候直哭着抱师兄的大腿说你下手怎么这么重好过分好过分啊,S君面无表情就拉着他走了,但我能看出来S君其实很关心M君哦,现在他们两人已经走了,估计没打算拿奖吧,不过S君能拿个人赛名次是毋庸置疑的。

——柳宿眠花——

 

866L

 

心疼,原来还没结束啊?虽然只是简单的文字描述但是看着就觉得好累人

——吃鲸群众——

 

867L

 

是时候高举火把刷一发存在感了,SM也很甜啊,成双成对的

——FFF董事长——

 

868L

 

我觉得S君私下应该会变相宠M君吧,可能旁人看不大出的那种

——来碗内牛满面——

 

869L

 

我只有两个疑问,要么就是S君强要求M君和他一起出赛,要么就是M君自愿陪着S君的,但无论哪个都好,两个人都在一起真的好甜好欣慰啊><

——话唠——

 

870L

 

话说还有一个小时就到饭点了,我们静候太太的消息吧

——挽尊——

 

871L

 

姑娘们好消息来了~

双打夺冠,个人赛的话,哥哥和师兄分别是二年组的亚军和季军,冠军是神秘的隔壁家社长。

要问为什么哥哥和师兄同是二年组,因为他们相爱相杀的那场我没有写出来呀嘻嘻嘻,反正平时切磋已经写过了。

听说吃饭和粉红更配哦~~~以下:

师兄搂着哥哥的肩膀说:师弟你开心吗?师兄我没有白费你之前的心血了吧,待会你是不是应该请我吃饭奖励奖励我呢?

哥哥就说那师兄又应该怎么奖励我呢?

师兄一时语塞,打哈哈道说好像是应该这么回事

哥哥则说:不急,以后再说。

接下来就是我们一群人兴高采烈祝贺着,就这样涌出了道馆准备去吃午饭庆祝了哦~姑娘们吃好,我们回见~

——柳宿眠花——

 

872L

 

啊啊啊啊太太吃好!双打夺冠已经够粉红了!!!两人爱的见证啊!不对

——茶桶君——

 

873L

 

呜哇卤煮小天使求爆照啊啊啊啊啊啊

——翠花村口剃头二大爷——

 

874L

 

恭喜夺冠!慢走吃饱<( ̄3 ̄)> 

——不可说——

 

875L

 

好甜啊!不急,以后再♂说hhhhhhhhhhhhhhhhhhhh

——无肉不欢——

 

876L

 

楼上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极其美貌的美男子——

 

877L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可爱的姑娘们~我们现在在吃自助餐,这家店环境特别好呢。

——柳宿眠花——

 

878L

噢漏我就有预感眠花太太会秀吃!我受到了一万吨的伤害!

——柳柳柳——

 

879L

 

肉肉肉!!!好多烤肉QAQ呜哇哇好想吃啊!!!!

——无肉不欢——

 

880L

 

啊啊啊啊啊啊太太好过分啊看得我好饿啊还没吃饭哭唧唧

——酱酱酿酿——

 

881L

 

烤肉火锅看上去都好好吃!我敢赌一箱辣条这午餐绝壁有粉红

——没有钱——

 

882L

 

嗷嗷嗷我想吃啊啊啊啊啊!!!别拦我!!!!我要冲过去QAQ另外我也觉得有粉红

——吃货——

 

883L

 

楼上你冷静【doge】食物什么的才不能刺激到我呢呵呵

——挽尊——

 

884L

 

哈哈我吃饭去了眼不见心不乱哈哈哈哈哈哈

——红领巾队长——

 

885L

 

我也滚去吃饭姑娘们回见【doge】

——眼镜是本体——

 

886L

 

小生已经吃饱了,那小生就在此等候吧

——小生是个黑粉——

 

887L

 

我是吃烤肉的小分线~

大家热情高涨,但同时餐桌如战场,第一波肉烤好就你争我夺夹走,盘面一分钟内清空╮(╯▽╰)╭

但是感谢我的撸串小能手嘤嘤让我可以无所顾忌给你们直播,真是我的小天使!

另外我们是喜欢火锅的坐一桌去了,烤肉的就烤肉一桌去了,还有一些是两边跑。

哥哥和师兄表示两边都行,但我把他俩拉过来了~\(≧▽≦)/~

正如前面有姑娘猜测的,哥哥和师兄两人一起去拿东西,我远目了一下期间交头接耳的分外愉快,回来的时候师兄笑嘻嘻的,哥哥的确拿了很多师兄爱吃的东西。哦对了,很久没有出镜的小学弟我都快忘记他了,在这里也是各种宠师兄,师兄就是饭来张口的,幸好我也是。

学弟给师兄夹的一些肉,哥哥不露声色就自己吃掉了,被学弟发现还能若无其事地说:“他一下子吃这么多不好,我帮他分担。”

师兄帮谁都不太好,就说没事反正还有很多,然后偶尔安抚一下学弟什么的,这三角苦恼哟……

一顿饭下来大家嘻嘻哈哈的很热闹,我们的掌门师兄一直给我们烤肉,二师兄和他换着来,我爱他们~\(≧▽≦)/~

好的现在中场休息

——柳宿眠花——

 

888L

 

其实我觉得学弟的优势已经没了,毕竟师兄和哥哥一周以来的肌~肤~相~亲,还有每天的线下活动,现在楼主也比以前坦诚多了……

——真相帝——

 

889L

 

感觉就是温馨的一家子,爸爸妈妈烤肉给儿女们吃什么的,好星湖~

——小透明——

 

890L

 

言之有理,这顿饭真是甜的牙酸

——喊我女王大人——

 

891L

 

好多粉红泡泡啊好开森(¯﹃¯)

——脑洞大开——

 

892L

 

眠花太太也变相秀了一下:幸好我也是。小生听到了一些心碎的声音比如@柳柳柳

——小生是个黑粉——

 

893L

 

正餐吃得差不多了现在大家四处晃悠,这里的布丁和蛋糕很好吃!

【图片】【图片】

哦对了,师兄也意外的喜欢吃甜点,各种甜品尝了个遍,被我们社团的女王大人嘲讽他说真能吃,师兄不服,大喊着:“甜点有甜点的胃!”

后来还拿了个雪糕回来吃却被哥哥夺过来了,哥哥说你吃这么多还吃冷的对胃不好,于是雪糕被无情没收,我们只能眼巴巴看着这只雪糕融化在火锅炉里……

刚刚掌门师兄打电话预约了KTV豪华包厢,我估计再过半小时我们就出发了,等会再给大家播报

——柳宿眠花——

 

894L

 

啊啊啊这个举动好虐狗,楼主麻吉贴心!男友力赛高啊!!

——在下二货——

 

895L

 

没错!甜点有甜点的胃!!!甜食党头顶青天

——甜食主义——

 

896L

 

啊啊啊啊KTV要来啦!!!求枣片啊!!

——静静——

 

897L

 

楼主很宠师兄啊,师兄喜欢吃什么都不阻拦,唯独不给吃雪糕

——路过看戏——

 

898L

 

撸主麻吉小天使!另外只有我觉得那个雪糕融在火锅里真的没关系么Σ( °△°|||)︴

——热心的痴汉——

 

899L

 

我去!黑暗料理雪糕锅!

——非洲酋长——

 

900L

 

啊啊啊啊我好期待KTV啊!!!情歌对唱啊!惩罚游戏啊快来快来啊!!!

——公子QQ号——


评论(2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