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柳沈论坛体】被算命的扰乱思绪怎么办(十九&二十)

近段时间有事所以更新会慢下来,本来昨天发的但是说有敏感词汇弄了长图片也加载不上来,今天又修改了一下终于是可以了,不知道怎么插入音乐所以放个链接吧

https://www.kuwo.cn/yinyue/3355858/

忘了补充一点,由于是现代架空所以设定和原著有点不一样,这里设定岳掌门和木师弟同为三年组,柳聚聚沈老师柳妹妹等人都是二年组,冰妹纱华铃明帆婴婴等人是三年组,前文忘记说明。

901L

 

QAQ眠花太太我也愿意给你烤肉给你做牛做马,跪

——柳柳柳——

 

902L

 

虎摸施主不要太难过,看点粉红冷静一下

——施主给点粮——

 

903L

 

KTV!KTV!求师兄楼主对唱beyond的喜欢你~~~~

——大王叫我去巡山——

 

904L

 

啊啊啊啊我想点首小黄曲,kazaky的love,歌词很简单好洗脑的!

——在下二货——

 

905L

 

我以为903会推荐菊花爆满山=。=

——八卦之魂——

 

906L

 

菊花爆满山哈哈哈哈哈哈别闹会被打死的,来首世初的OP啊!好听又燃,画面还好

——一张大饼脸——

 

907L

 

我看楼上你也会被打╮(╯▽╰)╭英文的小黄曲真的特别sexy有味道啊,开头的娇喘简直了@在下二货

——公子QQ号——

 

908L

小黄曲像威风堂堂虎视眈眈wave那些不也很带感!!!来段宅舞更加棒!

——破楼小能手——

 

909L

 

KTV里跳宅舞你别闹

——专业打酱油——

 

910L

 

不如跳舞!谈恋爱不如跳舞!

——非洲酋长——

 

911L

 

脑补一下很带感嘛!我要推我薛的歌!超好听的例如刚刚好,你还要我怎样,认真的雪

——茶桶君——

 

912L

 

哈哈哈哈薛之谦就是个蛇精病界的段子手,歌唱界的蛇精病,一开始我都不敢相信他是歌手好吗!哈哈哈哈但是他的歌真的不错,和他画风完全不一样好吗!都是些备胎歌!心疼!!!

——话唠——

 

913L

 

你们推歌推得很high啊……我默默搜索了起来

——FFF团员——

 

914L

 

JMS我们到了,世初的ED我也想听呢(づ ̄ 3 ̄)づ

不过人有点多估计都没法点几首,有些纯属来玩的,一个小师妹带了UNO,有姑娘玩过吗?

——柳宿眠花——

 

915L

 

卧槽UNO,直到今天,我仍无法摆脱当初被连加22的恐惧!!!

——导演给我加鸡腿——

 

916L

 

哈哈哈哈已笑疯,心疼楼上一秒钟!

——破楼小能手——

 

917L

 

啊对了,有姑娘希望爆照是吧?很可惜不可以哦,但是可以录音给大家听!有什么有趣的也会和大家分享哒!

——柳宿眠花——

 

918L

 

呜哇太太好棒!声控表示好激动啊,我们等!!!太太尽情去玩吧,飞吻~~❤

——柳柳柳——

 

919L

 

楼上又振作起来了真好

——小生是个黑粉——

 

920L

 

刚吃完饭的我捧着碗坐等下一波狗粮

——做好事不留名——

 

921L

 

来一发录音【音频】你们猜猜是谁唱的23333

——柳宿眠花——

 

922L

 

哇哇牵丝戏!戏腔好棒啊是谁是谁?还有女声赞的不要不要的眠花太太吗???

——无肉不欢——

 

923L

 

有难度,目前楼里也就只知道眠花太太,嘤嘤姑娘,三角关系【】还有掌门和二师兄,听现场这个起哄声少说都有十来人

——眼镜是本体——

 

924L

 

这个戏腔有点专业,男生还是女生?

——极其美貌的美男子——

 

925L

 

女声不是我,是我们社团的女王大人ww揭晓答案~戏腔是我们的掌门师兄,很意外吧?

——柳宿眠花——

 

926L

 

哇哇哇掌门师兄好棒!前面有说过他有武侠情结,看来对古风很感兴趣嘛

——黑洞之门——

 

927L

 

戏腔和古风没什么关联吧?掌门难道出身戏剧世家么?

——夜猫子—

 

928L

 

想了一下,掌门有武侠情结,喜欢武术,会戏腔,的确是个很有古风气息的人啊,喜欢古风歌不奇怪哦

——公子QQ号——

 

929L

 

有点搭边,掌门师兄的爷爷很喜欢听戏,他小时候陪着爷爷听多了感兴趣就学了,我们一开始都很惊讶呢!

——柳宿眠花——

 

930L

 

眠花太太也给我们唱一首嘛!

——启明星——

 

931L

 

不想女神太辛苦,我混在游戏区这边围观,有什么粉红会告诉大家,唱歌那边交给女神了哦

——嘤嘤——

 

932L

 

嘤嘤姑娘好贴心啊!容我站一会眠嘤

——不可说——

 

933L

 

【音频】【音频】社团两孩子特别好玩

——柳宿眠花——

 

934L

 

哈哈哈哈哈卧槽我在东北玩泥巴,这孩子药不能停啊

——挽尊——

 

935L

 

【doge】感觉自己萌萌哒~~~~

——双眼皮——

 

936L

 

楼上你魔怔了快去吃药!

——单眼皮——

 

937L

 

楼主和师兄什么时候唱?

——搬个板凳嗑瓜子——

 

938L

 

他们仨就坐着,不点歌,吃吃水果聊聊天

——嘤嘤——

 

939L

 

如此安静如鸡!这样不行不行!!我还等着对唱啊对唱QAQ

——叫我雷锋——

 

940L

 

大家热烈感谢一下我们温油的二师兄❀

他提议夺冠的两人唱一曲,现在哥哥在选歌(^o^)/~

——柳宿眠花——

 

941L

 

啊啊啊好期待,助攻满分!不知道楼主会选什么歌?

——子不语——

 

942L

 

楼主才是最难猜的一个!摸不透心思啊啊啊啊!!!

——一张大饼脸——

 

943L

 

粉红来袭!哥哥看着师兄问我们要唱什么歌好呢?师兄说不知道哦你喜欢吧,然后哥哥转过头笑了一下点了一首歌,说道:“这首歌是点给你唱的。”

【音频】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重要事情说三遍姑娘们挺住!【doge】

——柳宿眠花——

 

944L

 

这画风哈哈哈哈哈哈,杀马特杀马特洗剪吹吹吹吹吹~~~

——内双——

 

945L

 

Everybody跟我一起highhighhigh!

——导演给我加鸡腿——

 

946L

 

没想到楼主癖好如此清奇!我被洗脑了【doge】亲爱的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来碗内牛满面——

 

947L

 

前一刻我还沉浸在楼主的温柔缱绻中,下一秒犹如五雷轰顶,师兄你还好吗还好吗还好吗?好想知道师兄什么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肯定精彩纷呈啊哈哈哈哈哈!!!!

——话唠——

 

948L

 

【doge】我也没想到哥哥会点这首歌,音乐一放全场人都懵逼了【doge】

哥哥说:“我记得你挺喜欢这种,怎么不唱?”师兄其实一开始是拒绝的,后来开了原唱跟着唱了起来,这两人私下里到底有过什么【doge】

——柳宿眠花——

 

949L

 

楼主腹黑得真是啧啧啧,师兄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doge】

——阴谋论——

 

950L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请让我看到你们举起来的触手~

——吃鲸群众——

951L

 

楼上你醒醒……楼主太让我震惊了,原来楼主是个蛇精病【doge】

——启明星——

 

952L

 

姑娘们,现在师兄不依不饶地把哥哥拽到了游戏区说一定要让哥哥输到【脱】裤~子,EXM什么节奏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柳宿眠花——

 

953L

 

师兄药丸……被脱♂裤子的是你啊师兄!药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哦♂

——无肉不欢——

 

954L

 

楼上一个大写的污!但是师兄你这是把自己往死里坑啊,以后你就知道了呵呵呵

——夜猫子——

 

955L

 

大家已经起哄了,UNO也不打了,现在播着魔性的BGM,众人提议把一些游戏整合一起来玩个大的,所有人最少要玩完一个游戏才可以退出,不玩的要么唱歌要么围观,姑娘们好戏要来了,请借给我欧气【doge】

——柳宿眠花——

 

956L

 

整合一起?所以是好几种游戏轮流着来玩吗??wowwwwwwwwwwwwwwwwww

——做好事不留名——

 

957L

 

我也想玩啊一定好刺激!!!!

——在下二货——

 

958L

 

啊啊啊啊太太我把我的欧气全部都给你!太太一定要赢到最后!

——甜食主义——

 

959L

 

一下子这么刺激我有点难以承受,情歌对唱还来不来啊

——子不语——

 

960L

 

第一个游戏是真心话大冒险,这群蛇精病说当做厮杀预热【doge】我和嘤嘤果断先玩了这个游戏以便可以在后来的游戏中逃脱……有些人嫌弃没意思就不玩了这样正好呢,待会见

——柳宿眠花——

 

961L

 

噢噢太太加油,真心话的确比大冒险要安全很多虽然可能会被问奇葩问题但是大冒险更惊悚

——小透明——

 

962L

 

太太real机智,不知道楼主和师兄会参加什么

——没有钱——

 

963L

 

歌儿都没听几首你们就玩这么high了啊,太太加油,师兄不是说要脱楼主裤子么,估计不刺激的不会玩,可能玩全场了???

——路过看戏——

 

964L

 

我想看吃醋怎么办,假如学弟大冒险选择了亲吻师兄……

——内双——

 

965L

 

楼上你让我不知所措!

——不明真相——

 

966L

 

大家先静静等待太太回来吧

——专注窥屏三十年——

 

967L

 

果然大家的欧气起作用了呢O(∩_∩)O,这游戏玩得很快,没什么人选择大冒险不够刺激几乎每个人都被问了一遍真心话但还好大伙对女孩子都比较手下留情,现在跳第二个国王游戏。顺带一提铁三角都选了大冒险,真是神一般的默契。(笑)但是哥哥平日气场太强了大伙不敢让他做什么出格的事,随便意思了一下。学弟比较惨被要求去撩前台,师兄自主选择往哥哥身上胡来一通大伙就同意了……

——柳宿眠花——

 

968L

 

啊啊啊啊国王游戏我喜!已经能想象到师兄“抱夫”楼主的表情了呵呵

——脑洞大开——

 

969L

 

哈哈哈哈哈撩前台,心疼学弟!胡来一通大拇指!必须胡搞√

——强迫症——

 

970L

 

师兄你怎么这么调!皮!到底是怎么胡来法啊好想看!另外心疼学弟加一,楼主果然攻啊大伙都不敢惹……

——搬个板凳嗑瓜子——

 

971L

 

学弟真的好惨啊哈哈哈哈,静心等待播报,我去loop上面的音频了大伙回见~

——公子QQ号——

 

972L

 

一起

——隔壁老王——

 

973L

·

给大家分享好玩的~我们买了很多小零食,有一组的惩罚是两人同吃一根poky棒,不过不是两位师兄,他们目前还没有中招。中招的两个男孩子平常关系还不错啦,但是意外很羞涩,其中一个是上面唱东北玩泥巴的,脸红了很可爱(*^__^*) 嘻嘻……

——嘤嘤——

 

974L

 

哈哈哈哈纯情boy~!我想象不能啊,完全无法将这么欢脱的男孩子带入进去

——一张大饼脸——

 

975L

 

意外的带感啊!!!话说铁三角玩了这么久都还没中招这么欧?!群里的姑娘们都快急死了

——红领巾队长——

 

976L

 

姑娘们不慌,有粉红立马发上来~其实这么多轮下来多多少少都有中招的,只不过两个人没有凑到一起,师兄可是非常想趁机整哥哥呢,当了国王两回了。师兄有点狠,体现以下:

刚刚唱东北玩泥巴的师弟非得可以,中招不说还得给他不喜欢的人下跪唱征服【doge】

——柳宿眠花——

 

977L

 

心疼这位小师弟,先是poky后是下跪,到底还能有多非

——导演给我加鸡腿——

 

978L

 

简直就是部落中的战斗机!

——非洲酋长——

 

979L

 

师兄果然狠,小生脑补了一下如果对方是楼主的话……毛骨悚然啊

——小生是个黑粉——

 

980L

 

粉红终于来了~~~请各位姑娘们感谢我们社团的女王大人!!!

隔着保鲜袋接吻❀❀❀

姑娘们高兴吗???现场可是超级火热~(≧▽≦)/~

学弟的脸色由于灯光原因我看不清,但是师兄的表情我没有错过!师兄一脸卧槽,哥哥也明显楞了一下,反正两人很小心翼翼地蜻蜓点水般的双唇贴在一起啦!

——柳宿眠花——

 

981L

┗|`O′|┛嗷~~我的心dokidoki虽然隔着一层膜!但!完!全!可!以!忽!略!

——真相帝——

 

982L

 

天啦撸!撸主终于一亲芳泽~\(≧▽≦)/~啦啦啦

——热心的痴汉——

 

983L

 

我Fgywoakchgnwmvogtmeucmeei29vjbogf9lfjsjhk

——在下二货——

 

984L

 

蠢货又激动了,另外恭喜

——毒舌——

 

985L

 

表白女王大大!!!!手气杠杠的!惩罚棒棒的!

——吃货——

 

986L

 

女王大人好厉害啊,师兄楼主这么久都没有碰头竟然栽在她手上了,真的是巧合咩?

——话唠——

 

987L

 

其实是我瞄到了他们的号码打了眼色嘿嘿,不过没想到女王师姐的惩罚是这样

——嘤嘤——

 

988L

 

天啦嘤嘤你好棒!我给101分!

——暖贴——

 

989L

 

呜哇嘤嘤太太!!!!爱你!!!!!

——静静——

 

990L

 

大家起哄得很厉害,可怜的学弟表情已经僵硬啦……大家现在要他们对唱情歌了,一群人争先恐后去给他们点歌……

——柳宿眠花——

 

991L

 

学弟你死心吧,找到个好人家就从了吧

——眼镜是本体——

 

992L

 

唔噢噢噢哦情歌终于来了,老衲等待好久哦

——施主给点粮——

 

993L

 

我能感受到学弟的痛……心疼学弟我要抱走

——不可说——

 

994L

 

我也跑去给哥哥点了一首,置顶了,这首歌我以前经常放给他们听,没想到今天终于派上了用场(¯﹃¯)非战斗人员请撤离【音频】先唱的是师兄

——柳宿眠花——

 

99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了这么久!!!还好我没有放弃啊

——没有钱——

 

996L

 

好听好听!!!两个人的声音都好苏!!!

——翠花村口剃头二大爷——

 

997L

 

妈呀楼主酥炸酥炸!!!!有姑娘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歌吗?

——极其美貌的美男子——

 

998L

 

好妹妹乐队的《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说是的》,这首约♂炮歌终于在KTV里听到别人唱了感动哭!超好听的啊我超喜欢!!!!表白眠花太太!!!

——茶桶君——

 

999L

 

天啊这情歌!!!!好!太好了!!!!!

——酱酱酿酿——

 

1000L

 

哭着举起火把吃狗粮

——FFF团员——

TBC

评论(2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