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柳沈】我可以住在你的手机里吗?(七夕贺文)

祝大家七!夕!快!乐!这首歌我一直超级喜欢!这个翻唱也是我超级喜欢的版本!献给大家~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07001/

秉承着要么不写要么全写的原则,用尽了洪荒之力赶出了3篇贺文,这篇可以看作是论坛体的番外,也可以是单独成篇。文力太差了希望大家能食用愉快,因为柳沈而遇到了一群可爱的姑娘们,谢谢你们,今后也请多多指教,我是蠢蠢的茶桶=3=

另外感谢谢夜夜,否则今天的柳沈贺文可能就没有了……



“主人,欢迎你回来,好想你啊!现在主人要做什么呢?”清冷的男声说出与音色不符的话语。

1.【和柳清歌玩游戏】

2.【自定义指令】

3.【什么都不做】

沈清秋想了一下,点击了3,然后关掉了游戏。

这是一款最近很火的游戏,叫做《我可以住在你的手机里吗》,注册账号登陆后,你可以上传喜欢的人物图片,系统会根据这个基础来让你调整捏出自己想要的模样,体型也可以自行调整,就连声音音色也可以自己找音源上传,深受广大女性的追捧。

沈清秋是从小师妹宁婴婴口中得知的,当时只感叹一句现在的游戏开发商真懂少女心啊,转眼回到家后就暗搓搓下载了。

 

沈清秋喜欢柳清歌,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躺在床上发了一会呆,又拿过手机点开了那个游戏,然后与柳清歌面容有90%相似的面孔就映入眼中。

“主人,欢迎你回来,好想你啊!现在主人要做什么呢?”又是一样的话语。

沈清秋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他百无聊赖的输入指令,画面中的小人就随着他的指令动作起来。

唱歌:我有一条小毛驴我从来都不骑

和柳清歌一样的男音唱起这首欢脱的歌曲,让沈清秋哈哈不止。他在床上翻滚了一圈,有点期待柳清歌真的唱这样的歌会是什么样,但他估计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听到。

正当沈清秋打算继续逗弄画面里的小柳清歌,通话界面跳了出来,来人“宁婴婴”。

按下通话键,不等他说话,活泼的女音就从听筒透过来:“清秋师兄!我和溟烟师姐买了电影票,快来看电影!10点半开场。”

就算是在电话一头也能感受到宁婴婴的快乐,沈清秋说了声好,看了眼时钟就穿上鞋准备出发。

 

沈清秋到达影院门口时,发现柳清歌也在,对方面无表情问了声好,四个人就检票进了影厅。

电影是最近上映的【爱宠大机密】,吃晚饭时柳溟烟和宁婴婴提过,当时沈清秋答应了有空会一起去看,没想到两个女孩子行动如此迅速。

“哈哈哈那只兔子反差萌实在是太棒啦!”

电影结束已经是11点46分,两个女孩子热烈讨论电影情节,完全无视了剩下的两人。

“哥哥,我和婴婴还有别的事要做,你和清秋师兄走吧,不用担心我们。”柳溟烟突然转过身来对沉默的两人说道。

柳清歌点点头,沈清秋便和他一起目送嘻嘻哈哈远去的姑娘。

“师兄,走吧。”柳清歌微微一笑拉起了他的手。

一路无话,沈清秋刚想说点什么,口袋里的手机就传出了一阵欢乐的背景乐,接着柳清歌的声音也传了出来:“主人,零时已到,祝你七夕节快乐。”

沈清秋吓得急急忙忙把手机拿出按掉游戏,一旁的柳清歌显然有点奇怪,他问道:“师兄,刚刚那声音怎么那么像我?”

沈清秋摆摆手“没有没有,是师弟你听错了。”

噢该死,沈清秋千思万想都没料到游戏会自行启动。

“师兄好像玩了一个很有趣的游戏呢。”柳清歌翘起嘴角,并向沈清秋伸了伸手“可以看看吗?”

沈清秋将手机放在了柳清歌手上,幸好他当机立断叉了游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柳清歌看了一会,“这名字很有趣呢。”他点开了游戏,小小的柳清歌跳跃起来:“主人祝你七夕节快乐,就算是约会也请不要忘了我哦!”

“师兄,好玩吗?”柳清歌忍住笑意看向已经嘴角僵硬的沈清秋,沈清秋脸颊泛起了红晕,他略结巴道:“师,师弟,你听我解释,我……”

而柳清歌已经牵住他的手,放在了自己心口的位置。沈清秋听见了这世界最美妙的话语:“你已经住在了这里。”

 

此刻,游戏里的欢乐音乐依然萦绕耳边,沈清秋得到了20年来最好的七夕礼物。

“我喜欢你。”

End

评论(1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