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阴阳师小段子】寮办里的那些事

最近没什么产出,这是突如其来想到的段子,有点灵感就写写刷刷存在感惹⊙▽⊙

寮办里的那些事

 

一.我怀疑我的式神是盗版

Master:小兔几你要加油跳阿爸能不能给你打出新衣服就看这最后一波了!

山兔:holahola~

……

……

……

Master:小兔几你确定那些是真是你的兄弟姐妹吗?大伙全变纸片啦!!!

山兔:┗|`O′|┛嗷~~QAQ

Master:说起来,我一直想问为何我家打火机没有怒火这个技能?

一旁的打火机:???(黑人懵逼脸)

 

二.酒吞为何能A五下

友人A:听说隔壁老咔又出茨木了

友人B:卧槽?那是茨木产出户吧太可怕了这都第五个了吧

Master:草泥马我已经烧好水了准备开锅炖了吧

老咔空间挂出5只茨木包围酒吞

大伙恍然大悟:……怪不得酒吞能A五下,原来是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啊!

Master:hhhh酒吞要被你给烦死了啦!(面向老咔)

 

三.酒吞为何不来我家

Master:我家茨木天天对着隔壁老王家的酒吞痴汉脸,我真的没办法

一边碎碎念的Master一边怨念地挂出了葫芦酒

茨木(拿着酒吞碎片):挚友,虽然吾很想见你,但那个可恶的女人偏偏阴魂不散,你还是别来了吧

不远处的三只红叶正不断传送桃心给在盾里打坐的晴明。

Master:我好像懂了点什么……

 

四.山兔与孟婆

Master:保佑我多出SR我要换SSR啊!!!!

这之后

山兔:孟婆酱!你终于来了!山兔等你好久好久了!!(飞扑)

孟婆:山兔酱!我也好想你!

看着抱作一团的两人于是放弃了送葬孟婆的Master:╮(╯▽╰)╭还是留着你吧

 

五.鬼使黑白

今日Master叫来鬼使白说是要给一个惊喜他,鬼使白将信将疑来到了召唤池前。

碎片合而为一,点点星光从天而降召唤出鬼使黑,鬼使兄弟终于团聚。

鬼使黑:弟弟,我们终于相见了。(鬼使黑激动上前抱住鬼使白)

鬼使白:对不起,我不认识你。(推开)

整整一天鬼使白都对鬼使黑不理不睬,也总是无视对方的示好,这让大伙们都非常不解。

莫非鬼使白讨厌鬼使黑吗?众人不得不窃窃私语,最终Master带着鬼使黑去神龛打算将他返魂。

在鬼使黑走入光圈与Master道别的一刹,鬼使白突然出现。

别走。

这是鬼使白第一次主动接触鬼使黑,一旁的Master流出了眼泪。

这之后,一切仿佛没有发生过,鬼使白依旧对鬼使黑爱理不理,鬼使黑仍旧如影随形,但大伙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两兄弟的相处模式。

真是可喜可贺呢。

 

六.妖刀与花鸟卷

作为寮里唯一一个女SSR,妖刀姬表示亚历山大。

妖刀经常失眠,但自从隔壁来了花鸟卷之后妖刀的睡眠质量就变好了。这个奇异的现象可能只有她和Master才知道。

每天妖刀都会听着隔壁花鸟卷那悦耳的声音中醒来,她温柔的声音,迷人的笑脸还有悉心照顾鸟儿的举动都是妖刀一天的精神支柱。

花鸟卷真的太漂亮了,妖刀这样想着。

她们曾有过一面之缘,却如故人来。

于是Master开始天天带着妖刀到隔壁寮办里作客,而花鸟卷每次都会很欢迎妖刀的到来,并且与她在花园里聊天。

花鸟卷真的太漂亮了,妖刀又一次这样确定。

 

七.决定

Master的肝快要爆了,看着神龛的6000御礼终于欣慰地笑出声。

他叫来妖刀姬,把明天就可以召唤花鸟卷的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她。

而妖刀姬却摇了摇头。

如果握着刀,我就不能拥抱她,如果拥抱她,我就无法保护她。

这是妖刀走之前留下的话,手上那把刀似乎是她永远都无法放下的东西。

于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抹幽绿的光照亮了妖刀姬黑漆漆的房间。

“我是青行灯,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室友了,很高兴认识你。”

妖刀姬在青行灯的莹莹绿光下入睡,她想,这也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从今往后,你不再是孤独一人。


评论
热度(7)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