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讀後感】渡的日記觀後感想

說實話比起原著,我認為電影有太多比不上的東西了,但是結局的改寫可以算是一個對於L粉的安慰吧。

雖然L最終難逃死劫,但電影看到最後那種惆悵的心境與觀看原著時不相上下。

另外我一直覺得電影里把南空姐姐的智商弱化了,雖然那個是月所寫導致,但這個劇情依然看得我不太舒服。

一直覺得渡和L就像父子一樣,渡應該是L唯一會依賴的人了吧,雖然L總是那樣不動聲色與淡漠,但是電影中還是有表現出溫情的一面。

這個官方日記我不算很喜歡,但看下來好像又回顧了一遍DN,雖然我覺得渡開華米之家並不是個正確的選擇,也一度覺得天才基地對於孩子們也許是殘忍的,因為很多東西都會被剝奪。但是看著日記中渡說他原以為給予了L一切的東西,但其實他幾乎剝奪了L的一切,一種苦澀感揮之不去。

DN一直在我心裡佔有很大比重,是不會隨著歲月流逝而淡忘的,我總是在不斷回顧不斷感歎,同時覺得官方也是很用心的了。

然後現在新出的死亡筆記的日劇……說真我真的不敢看啊……

评论
热度(2)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