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Happy birthday to my mother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她特別開心。

她和兩個玩得好的工友還有我一起去喝早茶和唱KTV,在KTV中特別high。

我偏內向,不喜歡拍照,但是在媽媽的強烈要求下還是一起合照了。

在蛋糕燭光中我可以清晰地看見她的白髮,她的面容。

自從媽媽換了工作后人也跟著潮流年輕了許多,她現在過得挺好的,無需我擔心。

雖然媽媽還是會和我啰嗦很多事情,偶爾會讓我不想搭理,但是這就是媽媽,無怨無悔給予所有無私奉獻的媽媽。

我幾乎不會說什麼肉麻話,覺得難以啟齒,但是每當在學校那邊打兼職賺到錢,就會覺得特別驕傲,因為我不是一個只會花家裡錢的人,我也有能力自己賺錢然後養自己。

我媽說在她心目中我永遠都是小孩子,她也有感慨過我真的長大了,但是我在等待我事業有成的那一天,可以非常驕傲的和她說一句:媽,我真的長大了。不用擔心我。我愛你。

评论
热度(1)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