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柳沈论坛体】被算命的扰乱思绪怎么办

我想写论坛体好久啦!!!第一次就献给柳沈了!果然精分真的好累啊……求组织收留我QAQ我想找同好一起玩耍啊,一个人好孤寂QAQ

现代校园paro,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柳清歌X沈清秋同人


被算命的扰乱思绪怎么办

 

1L

 

如题,请好心网友解答。

——百战百胜——

 

2L

 

被标题吸引进来,楼主姑娘真是好简洁!能不能说说详细情况啊?

——茶桶君——

 

3L

 

同2L姑娘,楼主请详细的,具体的……

——八卦之魂——

 

4L

 

哎呀我是尾随八卦姑娘进来的,有八卦姑娘的地方肯定有八卦看啊颗颗

——八卦的小粉丝——

 

5L

 

为何感觉此贴不寻常,光是一个标题就蕴含了大故事,我不禁脑补XXOO一万字!

——黑洞之门——

 

6L

 

楼上CJ一点快够!不要吓跑了可爱的楼主呀!话说楼主呢快快回来~~~

——酱酱酿酿——

 

7L

 

看楼上的ID也不是什么好鸟,开启吃瓜群众模式

——专业打酱油——

 

8L

 

标题标题!冲着这标题我就进来了!2L姑娘+1啊

——小透明——

 

9L

 

撸主快快回来呀,你把情况说清楚了大家才能帮忙嘛!

——热心的痴汉——

 

10L

 

回复2L# 我是男的。

那我简单说一下。

前几天我和师兄出去比赛,其中有一个算命世家的说自己算命很准,给我们算一卦。

我向来不信这些,我师兄就很感兴趣,他算姻缘。

那算命的算的不准,真的很不准,我为此烦闷了几天。

——百战百胜——

 

11L

 

不好意思我不是很懂啊,既然那个算命的算的是你师兄,你为什么觉得不准啊,而且为什么还要为此烦闷了好几天啊

——一张大饼脸——

 

12L

 

日了狗了,我本以为这是算命师X小青年的故事,没想到竟然是师兄X师弟啊!!!

——脑洞大开——

 

13L

 

排楼上

——茶桶君——

 

14L

 

墙裂排!

——黑洞之门——

 

15L

 

——八卦之魂——

 

16L

 

同排

——八卦的小粉丝——

 

17L

 

再排

——小透明——

 

18L

 

破!一群没营养!赶紧回归正题啊

——专业打酱油——

 

19L

 

矮油楼上真是讨厌,再让我排一个嘛,好的回归正题,请问楼主为什么要心烦意乱呢?

——酱酱酿酿——

 

20L

 

对呀撸主为什么要心烦意乱?是给你师兄算而不是给你嘛,只有我一个人很在意算出来的结果是神马吗?

——热心的痴汉——

 

21L

 

楼主说话好简洁啊,麻烦再详细一点,现在大家还是一头雾水呢。

——一张大饼脸——

 

22L

 

目测此贴要火。

——真相帝——

 

23L

 

火钳刘明

——谎言——

 

24L

 

烧死楼上恩爱狗

——FFF董事长——

 

25L

 

大家别水太high,楼主又失踪啦!另外痴汉妹子你不是一个人~!

——茶桶君——

 

26L

 

我不是很想透露,概括一句就是他算的我师兄的命定之人,和我有点像。

——百战百胜——

 

27L

 

天啦撸!炸啦炸啦!果然有基情啊!我的麒麟臂要发作啦!

——黑洞之门——

 

28L

 

天啊,天啊,我也快控几不住我自己啊!

——八卦之魂——

 

29L

 

!!!我要写文!我要开车!小伙伴们high起来!

——一张大饼脸——

 

30L

 

写写写!!快写!我已经准备好学生卡了!老司机带带我!

——茶桶君——

 

31L

 

再次日狗!原本以为是吃醋梗,对象竟然不是我所以不准!结果……结果……果然现实永远比想象来得劲爆啊!

——脑洞大开——

 

32L

 

嘤嘤嘤你们抢了我的八卦太太的后座,太太撑住呀!我扶着你!

——八卦的小粉丝——

 

33L

 

卧槽又是基佬(手动拜拜脸)

——游客——

 

34L

 

哼楼上爱看看不爱滚!

——酱酱酿酿——

 

35L

 

认同你@酱酱酿酿

——专业打酱油——

 

 

36L

 

好混乱,有没有人告诉我现在是怎么回事?

——小透明——

 

37L

 

什么吃醋,明明就是暗恋不自知,一点就乱梗

——真相帝——

 

38L

 

我老婆就是高

——谎言——

 

39L

 

我最讨厌你们这些恩爱狗!

——FFF董事长——

 

40L

 

你们真的刷好快,所以说,撸主是因为对方和你像,让你心烦意乱了吗?

但是相似的人有很多呀,撸主觉得烦躁是因为对象是师兄吗?

——热心的痴汉——

 

41L

 

痴汉姑娘所言不错。

——柳宿眠花——

 

42L

 

感觉只有痴汉姑娘在认真回答楼主,大家都认真点行不

——眼镜是本体——

 

43L

 

雾草雾草,我有没有眼花?柳宿眠花大大竟然出现了!

——茶桶君——

 

44L

 

妈呀!柳宿眠花大大受我一拜!

——酱酱酿酿——

 

45L

 

太太求合影!八卦太太和眠花太太都是我的爱呀!

——八卦的小粉丝——

 

46L

 

合影合影果断合影

——脑洞大开——

 

47L

 

心疼楼主,你们真是太不走心了,楼主,能否问问你和你师兄关系如何?

——真相帝——

 

48L

 

心疼+1,楼主,你说算命结果不准是因为觉得那个命定之人像你所以不准,还是因为别的原因?

——眼镜是本体——

 

49L

 

我错了,我就该好好听楼主讲不该瞎BB,我检讨,楼主请继续。

楼上二位都问到点子上,那我也追问一句,楼主你既然不信这些,那为什么反应这么大。

——茶桶君——

 

50L

 

关系,不好不坏。他以前很讨厌我,好胜心很强,事事都喜欢和我作对。

但有次他救了我一命,之后我们的关系缓和很多。我觉得他性格变了。

至于算命,我挺在意,也说不上为什么,只觉得越听越是像自己,有点难以接受。

我不信算命,但是我师兄信,所以我让他别信。

——百战百胜——

 

柳清歌发完话,没再刷新。看着这群欢脱的人,他觉得自己似乎,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于是果断叉掉网页,洗洗睡去了。

--------------TBC-------------

评论(45)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