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迷茫

我想可能每个人,都会希望自己是特别的,起码,是会被看重的那一个。

对我来说,我希望我的朋友能够以我对待他们的相似的程度来对待我,因为我真的很讨厌差别对待,我心里会有落差,我心里会难受。

但也要知道,事与愿违这个词的存在。

借别人的一段话来说就是: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我们孤独的出生,孤独的生活,孤独的死去。你可以选择爱别人,但不能期待别人像你付出的那样爱你。人与人之间的牵绊,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强,最真实的陪伴是自己。希望你能变得坚强。

看到这段话真的不禁泪流满面,每当觉得无助,都会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给你依靠,遇事恐慌,希望能够有人帮助,渴望依赖别人,但同时又嫌弃这样弱小的自己,只会给别人添麻烦。

我想人从来都是脆弱的,强大的人之所以强大,是因为他们从一次又一次的脆弱中挣扎,从而打败了他们嫌弃的自己,成为了他们想要的自己。

我也想学会坚强,不知道要有多少的悲伤,才可以成就一个坚强的自己。

但同时,可能他承受的孤独,早已经让他走向崩溃。

我想一个人,是真的没办法在没有爱的世界里生存的吧。

所以很多作品里,当一个人给了另一个人爱与生存的希望,那个人,就会成为他特别的人,然后成为生存的动力。

我想我真的很渴望被人救赎,很多时候我都自我嫌弃,恨那个不争气的自己,却很多时候感到无能为力。

无论在三次元还是二次元,都是得过且过浑浑噩噩,尽量做点什么,来让今天不足以后悔,很多的自我暗示自我安慰,又都会在下一次悲伤的来临溃不成军。

写到这里,已经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了。

只能说,努力让自己乐观,坚强,继续面对生活。

我们为自己活着,同时也在某种程度上为别人活着,总会有那么些人,给你活下去的勇气。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