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代我】儿童节

进了邪教吃粮,于是也来交个小党费,舅甥真的太可爱了,这么可爱的节日真的很适合啊,很久不写文,手生,时间问题写得很赶,只是篇小片段,望包涵。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砂隐村不少商家都在门店里挂上了五彩气球添点氛围,给过路的小朋友们递上气球或者棒棒糖。

在我爱罗的记忆里,他好像没有过过这个节日,被这种气氛感染的我爱罗立马就想到了远在木叶村的外甥。

思考片刻,我爱罗走进了一家儿童玩具店,买了一只小鹿毛绒娃娃。

不知道鹿代会不会喜欢呢?

我爱罗面露微笑又向店家拿了点棒棒糖打算一起让人送过去。

 

鹿代收到礼物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从母亲手里接过包裹之后就迫不及待冲进房间里拆开,打开漂亮的包装盒子,一看是娃娃有点哭笑不得。

但鹿代还是拿出娃娃细细端详,他看得很认真,仿佛这个娃娃是什么珍贵的物品。

包裹里除了娃娃还有一层糖铺在盒子上,红色和绿色的,像极了他和舅舅的眼睛。

他把糖拿出来放在一个玻璃罐子里,盒子最底的信纸便露了出来。

“儿童节快乐,希望你喜欢。——我爱罗舅舅”

舅舅……真是个傻瓜呢……

 

其实我爱罗时不时就会送点小礼物过来,这也不是鹿代第一次收到儿童节礼物。

不过鹿代今年已经18岁了,舅舅怎么突然就给自己送了礼物过来呢?

鹿代笑笑,然后把娃娃放在了枕头的旁边,这样也好,抱着这个娃娃,就像抱着舅舅一样。

 

其实在我爱罗的心里,无论鹿代多大,永远都是他宠爱的外甥。

其实鹿代不喜欢吃糖,但是我爱罗送的他都会全部吃完,每吃一颗就能感受到舅舅对自己的关爱。

其实每次我爱罗给鹿代的信,都会被鹿代小心翼翼拿起,然后夹进自己的日记本,放在抽屉里锁好。

一年复一年,彼此间的点点滴滴,鹿代都珍藏着,直到他一抔黄土。

评论(8)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