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柳沈论坛体】被算命的扰乱思绪怎么办(十七)

今天破天荒起早了,早点更

801L

 

早安,窥屏真的好敬业hhhh

——真相帝——

 

802L

 

我说谎言你真的不担心真相被窥屏拐跑?

——路过看戏——

 

803L

 

QAQ老婆不要走

——谎言——

 

804L

 

一大早就看到秀恩爱瞎眼!

——喊我女王大人——

 

805L

 

大家早安,昨晚睡得好吗?我倒是精神饱满呢

——柳宿眠花——

806L

 

啊太太=3=能看见这么精神的太太真好

——夜猫子——

 

807L

 

啊,不知为何我好紧张呢

——破楼小能手——

 

808L

 

我们已经来到比赛场地,是很大的武术道馆。

今天哥哥和师兄都各自有一场个人赛,个人赛全部结束后则是双打比赛,现在正在进行热身。

现场很热闹,各大高校的武术社都陆陆续续到了,看上去都很有气势

——柳宿眠花——

 

809L

 

感觉今天会很累啊,楼主和师兄都有休息好吧?

——八卦之魂——

 

810L

 

只有师兄和楼主有比赛吗?其他前辈们没有吗?

——小透明——

 

811L

 

比赛很紧凑啊,要是遇上个厉害的,气都没缓过来就要比一下场了吧?

——黑洞之门——

 

812L

 

楼上过虑了,一般赛程安排都会充分考虑好其他因素的啦

——一张大饼脸——

 

813L

 

好奇有没有女子比赛,我也有兴趣进我们学校的武术社啊

——极其美貌的美男子——

 

814L

 

楼上你男的女的……难道想揩姑娘油?

——专业打酱油——

 

815L

 

大家安心,哥哥和师兄的状态都很好。

这个比赛每年都有名额限制所以掌门师兄和二师兄没有参加,但是他们在上一届的比赛成绩很好大家都很骄傲。

正如大饼脸姑娘所说的,赛程都是安排妥当的所以黑洞姑娘不必担心哦

813L的新人,当然有女子组比赛呀,先是男子后是女子,还有男女双打不过已经比完了。

——柳宿眠花——

 

816L

 

噢噢男女双打感觉很有看头啊可惜不关注这些都不知道呢

——脑洞大开——

 

817L

 

掌门师兄和二师兄感觉很温柔啊,把名额让给后辈什么的,师兄和楼主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吗?

——八卦的小粉丝——

 

818L

 

这个楼层我喜!我倒是好想看女子组的比赛啊感觉帅帅的姑娘超级迷人

——公子QQ号——

 

819L

 

我反而好奇下一届的比赛名额会是谁,上一届是掌门和二师兄,这届是师兄和楼主,那么下届应该会有学弟啊,那学弟和谁????

——眼镜是本体——

 

820L

 

哈哈不是这样的算的,个人赛是每届都会有的而且名额不限,但是双打是今年才新增的项目所以名额只有一组。随着各校的武术社成员增加,陆陆续续举办了不少中小型比赛,所以今年的势头比较好,主办方也把场地和项目都扩展了。掌门师兄和二师兄的确都是很温柔的人~本来大家是推举这两位参加的,但是他们说什么要让年轻人多点历练【其实这两位不比我们大多少好吗】

顺带一提学弟的个人赛已经比完了,是一年组的第一名

——柳宿眠花——

821L

 

学弟好流弊啊,哦哦原来是这样的啊感觉真的有很多场

——眼镜是本体——

 

822L

 

哈哈哈哈掌门和二师兄笑哭我好吗?年轻人是什么鬼啦你萌两个养老吗2333

——酱酱酿酿——

 

823L

 

这样推算是不是分别有女子男子一年二年三年组这样?还有男子双打,男女双打?

——隔壁老王——

 

824L

 

是的楼上的姑娘真聪明,其中有一个姑娘很厉害也很帅,我想818L姑娘会喜欢的

——柳宿眠花——

 

825L

 

啊啊啊啊是吗是吗?太太能不能说一下那个姑娘!

——公子QQ号——

 

826L

 

看这个时间比赛应该快开始了,我们静静等待太太的消息吧

——红领巾队长——

 

827L

 

@公子QQ号   是身穿红衣的姑娘,武力值很高,全胜拿下了一年组的冠军。

姑娘们,待会就是哥哥的个人赛了,再后两场就是师兄的个人赛,我们待会见哦~!

——柳宿眠花——

 

828L

 

啊啊啊啊啊啊要开始了开始了好兴奋啊啊啊啊!!!加油~~~~~

——在下二货——

 

829L

 

楼上消停会

——毒舌——

 

830L

 

占个整楼,说毒舌不喜欢二货我都不信= _,=

——夜猫子——

 

831L

 

播报

哥哥的对手非常厉害,是今年才突然加入武术社的成员,平时高校联谊都不怎么冒头,比较大的比赛才会出现,挺神秘的,目前为止是战无不胜。

姑娘们不能看到现场真的很可惜,今天的决赛比昨天的演习还要势均力敌,我比喻一下,放到武侠片里就是武林盟主VS魔教教主的情形了,请姑娘们自动带入。

有点遗憾的是,两人僵持很久最终哥哥还是落败了QVQ

——柳宿眠花——

 

832L

 

我站教主X萌主的……所以果然还是教主攻点吗【】

——搬个板凳嗑瓜子——

 

833L

 

楼上你重点歪了吧?QAQ啊啊啊好可惜啊本来还在想百战百胜VS战无不胜到底谁赢

——话唠——

 

834L

 

武林盟主负剑而立,只见来人一袭黑衣被狂风吹得猎猎作响。

“我们,终究是走到了这一步。”萌主似有感叹,但目光冷冽看不出感情。

魔教教主闻声一哼,一记掌风打在萌主身侧的石头,顿时显出一道刻痕。

不由分说,两人随即大打出手,衣袂翻飞,剑指眉心,一时半会看不出孰胜孰负。

关键一刻,萌主的剑最终还是刺偏了,而教主一掌则直击他的心口。

呕出一口血,萌主半跪在地,轻轻笑了一声:“呵,多日不见,你倒是长进不少。”

教主迅速上前搂过萌主,他的声音带了点颤抖:“你,为何不躲?你,又何故手下留情?”

萌主却只是抚上他的脸颊:“用这样的结局来结束我们的恩怨,何尝不是件好事……”

——无名——

 

835L

 

卧槽楼上……活生生补了一段江湖爱恨情仇,我服!

——导演给我加鸡腿——

 

836L

 

哪里有江湖,哪里就有我,前排出售瓜子汽水鸡腿,速来!

——小摊贩——

 

837L

 

捂心口……834虐哭我了!明明这是楼主师兄楼,为什么我却被这样的CP给虐到了啊

——破楼小能手——

 

838L

 

834你这是想干什么!住手啊!!!不要虐我教主啊啊啊啊!!!!

——双眼皮——

 

839L

 

小新闻:

虽然哥哥输了,但是哥哥一点也不沮丧,对哥哥来说,遇强则强才是更好的呢

哥哥一下场师兄就马上奔过去了,blabla了一堆,大家也说这场很精彩。

然后哥哥拍了拍师兄的肩膀说:加油。师兄笑着说我一定会赢给你看的。

下一场就是师兄的比赛了,待会告诉姑娘们结果,另外无名姑娘戏感好足

——柳宿眠花——

 

840L

 

啊啊啊啊哥哥苏!!!!!

——暖贴——

 

841L

 

赢给你看……给你看……你看……看……

Q33333333Q粉红泡泡淹没~~~~

——吃货——

 

842L

 

我有预感师兄会赢!不要问为什么!懂的姑娘自然懂!

——叫我雷锋——

 

843L

 

楼上我同意你,哦呵呵~静候眠花太太~~~

——静静——

844L

 

来了~

842L姑娘感觉很准哦,师兄真的赢了O(∩_∩)O~

可以看得出师兄在训练期间有些地方是特意针对这个对手的,师兄的下盘也稳固了好多。

这场比赛师兄一开始就占了优势,并且一直保持到了最后,可以说是赢得理所当然。

下场后师兄就对着哥哥笑嘻嘻道:“果然不负你所望吧?”

哥哥只是笑着点了点头。

╮(╯▽╰)╭我觉得我无法插进话

——柳宿眠花——

 

845L

 

爱情的力量!!!!这两人这么明目张胆的调情真的好吗~~~~

——柳柳柳——

 

846L

 

好!好得很!好极了!

——阴谋论——

 

847L

 

接下来就是众人都很期待的双打了吧?啊啊啊好想看视频QAQ

——挽尊——

 

848L

 

可惜不是特大型比赛,不然可能网络上会有选手的比赛视频看

——不可说——

 

849L

 

兴奋兴奋兴奋,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啊!请一定要赢!

——大王叫我去巡山——

 

850L

 

嗷嗷嗷我好紧张!!!但愿夺冠!

——内双——

 

TBC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