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博爱,不善言语。
私人杂物堆放地

感谢我所拥有的。

结束了连续上18天班的实习之旅,我终于回家了。

有很多的感慨,却不知从何说起。

过了不知道每天是几号的日子后,我开始能够理解,为什么K大曾多次在她的小说里表达过绝望。

是的,绝望,对生活的绝望。

它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的。

这第一份实习工作确实没有给我带来什么好印象。只有无情的压榨,还有人性的冷漠与心机,深深带给了我阴影。但或许社会就是这样。

但是想想,我其实是幸运的,我有遇到很好的人,有人会在意我,会关心我,我对生活还没有绝望。

其实我是一个负能量的人,却每天都要接收来自别人的负能量。

这种感觉很累,但我发现自己比想象中还要坚强。

已经不知道自己的思绪是什么了,愿所有人,都能够有美好的生活吧。

感谢所有在我身边的人,承蒙不弃。

评论(2)
热度(3)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